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光明大陆新手快速升级方法技巧详解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2-07 18:31:21   来源:97973手游网

  对于想要加入光明大陆游戏的玩家们来说,可能因为并不熟悉游戏,所以前期升级就要比别人慢上一截,导致各方面都不如人。不过新手也是有快速升级方法技巧的。

  光明大陆新手快速升级:

  虽然这并不是一个拼练级的游戏,而是满级之后才真正开始,玩家们如果能够快速提升等级,就要比其他玩家更具有优势,能更早的开始进行自己的角色培养。

  第一天选择职业后,会出现引导任务,不过并不是强制进行的,所以可以不马上去完成。虽然副本也会有不少经验,但是完成主线任务会更快。一直做到主线无法继续的时候,开始进行猎刃村战备任务,之后是活动和声望任务,以及晚上的竞技场,最后是决斗场任务。当然如果有多余的时间还是要刷副本的,每个副本首次通关有大量经验。

  之后几天主线占用的时间就较少了,每隔5级才会有新的主线。建议可以直接进行声望任务,然后组队打副本,升级之后进行主线这样的循环。如果当天任务都完成了,就可以刷鳄鱼皮,因为游戏中声望还是非常重要的,是前期获取紫装非常好的途径。刷小怪是没有经验的,当刷鳄鱼皮到崇拜声望后,就能够刷水元素和试炼了,这两个声望都能够重复任务获得。

  另外每天的巅峰决斗和角斗场都是必不可少的,能够获得大量的经验奖励。一般情况下,只要每天将能完成的都完成,大约一周就能够达到满级了。

  劲舞团手游攻略APP下载链接:点击下载

  当然,大家还可以关注关注97973手游网官方微博@全民手游攻略,了解更多游戏信息!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光明大陆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 更新:2016年8月9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