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大唐仙妖劫夫妻技能一览 单身狗伤害暴击*100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2-08 14:29:18   来源:97973手游网

  在大唐仙妖劫手游中,推出了结婚系统之后,很多小伙伴表示自己受到了1万点暴击伤害,小编只想说才1W点而已,还有更加虐的呢----夫妻技能。

  夫妻第一式:相濡以沫

  作用:加血

  使用条件:只能夫妻间才能做的羞羞事

  法术效果:回复伴侣生命值=100+友好度/10 (使用占用1回合)

  该技能为夫妻技能中的基本技能,虽然对于普通和药王谷这种本来门派就靠加血而生存的门派来说,牺牲了一个回合去使用这个技能就是浪费。

  相较于恢复气血两,很多小伙伴更加青睐于使用加血的药品直接增加气血恢复。这样看来这个技能好像一无是处。但是考虑到极端的PK中,双方的药品都在消耗一空时,夫妻技能往往能够发挥奇效。

  PS:没有条件限制,所以只要不死都可以一直用

  夫妻第二式:生死同心

  作用:复活

  使用条件:还是只能夫妻做的羞羞事而且要友好度2000以上~

  法术效果:复活倒地的伴侣,回复伴侣生命值=50+友好度/25 (使用占用1回合)

  这个技能和友好度直接挂钩,友好度越高恢复伴侣的生命值也会相应的提高,相比较于相濡以沫来说,生死同心的实用价值还是非常高的,因为它能够直接复活伴侣,并且复活的同时还可以根据和伴侣的友好度间接提高血量。

  通过这个技能可以极大地提高配偶的生存效率,特别是在面对药品消耗完的情况下,简直是神技。

  编辑:阿大

  艾尔战记官方攻略APP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关注97973手游网官方微博@全民手游攻略,最新最快最全的手游游戏攻略,即可掌握!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大唐仙妖劫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449 MB
  • 更新:2016年10月17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