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阴阳师 > 攻略 > 正文

阴阳师雨火流克制阵容及方法全面讲解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2-08 15:34:33   来源:97973手游网

  阴阳师手游雨火流是斗技中的主流阵容,非常的强力,很多玩家都被雨火流打得出不了手,十分郁闷。那么对于这么强的雨火流怎么才能克制呢,用什么阵容和方法呢,那么下面来看看阴阳师手游雨火流克制阵容及方法全面讲解!

  自从双十一改版以来,童男被削复活流一蹶不振,地藏的加强导致一波流的AOE针女很难打出伤害,而随着辅助的6星爆伤茨木也很难打出像样的伤害。那么土豪大佬们就开始玩起了控制。传统的控制因为被雨女克制没办法打出优势,而雨火这种基础命中高控制效果稳定的阵容当然成了主流。

  如何克制雨火?

  想要克制雨火先要了解雨火!

  雨女核心技能2回合减速buff(100%的基础命中+效果命中)。

  这个技能命中率非常高,而且是2回合的减速效果,为凤凰火晕人创造了很好的条件。

  凤凰火控制的主要技能,(50%的基础命中+效果命中)计算公式:实际命中=50%*(面板命中+1)。

  50%的基础命中在控制里绝对算是高命中,而且不可以被解除的眩晕效果在控制里绝对是一姐的位置,但是需要对方有减益效果。

  雨火流的弱点:

  1。需要命中2次

  凤凰火的眩晕必须有减益效果才能触发,也就是说必须命中2次。所以在你有抵抗属性的情况下,抵抗的成功几率要比抵抗兵勇、睡猪之类的高很多。

  抵抗机制:在对方命中以后计算抵抗几率,公式为技能命中x(1+效果命中)/(1+效果抵抗)

  现在竞技场一个100%的命中的控制应该算一个合格的控制,再往上提升基本是土豪砸钱玩的。

  一个四号位的抵抗有55%的抵抗,镰鼬的抵抗buff+20%。那么你在投资一个御魂的情况下就能达到75%的抵抗,通过公式计算:对面命中你的几率是57%。

  这还是没有计算2次抵抗的结果。当然实际情况下:有的雨女也会带效果命中,而且你没先手的情况下镰鼬也不会有buff,雨女有驱散效果你的buff不能算2次效果。

  综合来说你一个主属性抵抗御魂让你从100%被控制,变成几率60%被控制是划算的。而且对手堆附属性命中比你堆主属性抵抗要相对难一些,如果对手没有达到100%那么对方基本控不住你。

  2。乱速

  雨火的组合必须雨女在前,火女在后,而且她们直接速度差不能太多。但是因为回合数的增多只要有速度差,雨女和火女的距离会越拉越远,最终导致插队或者乱速。那么我们打雨火的时候就可以带1-2个高速插队式神,比如琴师、镰鼬,起到一个让雨火更早乱速的效果。

  反打:

  打雨火不管是抵抗还是乱速,你都要有一个反打的控制式神。因为抵抗不可能永远抵抗,乱速不可能永远乱速,一直防守是没用的。只有抓住机会打乱对面节奏,才能获得竞技场的胜利。

  推荐反打式神:

阴阳师狸猫反击流

  狸猫的嘲讽技能非常厉害,和眩晕一样是不能被驱散的(基础50%命中+命中效果)。

  狸猫主堆命中副抵抗,基本要求抵抗40以上,命中70%以上。因为凤凰火主堆的命中抵抗几乎没有,所以只要抓住机会狸猫的嘲讽是必中的。

阴阳师山童

  山童眩晕也是不能被驱散的(8%基础命中+效果命中)。

  因为山童的特点,基础命中低。所以山童用可以0命中,高抵抗的打法。大招的三段伤害配合御魂魍魉之匣的效果,加上可以堆高抵抗能起到不错的反打效果。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阴阳师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619 MB
  • 更新:2016年09月5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