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大富豪3港口贸易功能 多港口商品交易盈利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2-13 23:38:12   来源:97973手游网

  玩家在大富豪3这款游戏中,需要通过各种方式来赚取资金,而港口贸易是可以在多个港口之间,通过商品的买卖交易,来得到足够的盈利空间的方法。

  大富豪3港口贸易:

  游戏中不只是各种日常活动才能够获得现金,还有港口贸易是同样非常重要的方式。玩家能够派出自己的贸易船队,然后在各个港口处购买货物,再运到其它港口以更高的价格卖出,这样就能够赚取差价了。

  港口贸易的船只最多能有6艘,而且贸易路线也是多变的,每个港口的货物价格都是随时发生变化。当然还有走私货物的途径,不过风险也是很高的,可能会被海关查收。

  玩家可以多积累一些资金,然后为船队准备高级别的货船,这样容量更高,每次航行可以获得的利润也会更多。

  劲舞团手游攻略APP下载链接:点击下载

  当然,大家还可以关注关注97973手游网官方微博@全民手游攻略,了解更多游戏信息!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大富豪3
  • 价格:免费
  • 类别:养成经营
  •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 更新:2016年12月1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