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炉石传说跨年夜不孤单 黄金赛总决赛赛制公布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2-14 09:39:50   来源:97973手游网

  由网易和暴雪主办的黄金系列赛2016年度总决赛将于12月16日-1月8日在上海举行。在为期三周的比赛过后,《炉石传说》、《风暴英雄》、《星际争霸Ⅱ》以及《魔兽争霸Ⅲ》四个项目的年度总冠军将正式诞生!

  本次大赛邀请了在2016赛季中表现最杰出的选手和战队参加比赛,届时来自全国最顶尖的电竞选手将齐聚一堂进行面对面的激烈较量,向超过百万元的赛事奖励和年度总冠军称号发起冲击。

  网易暴雪将会对本次比赛进行全程直播,欢迎广大玩家收看比赛直播及关注比赛信息。

  《炉石传说》项目

  《炉石传说》项目共有24名选手参赛,他们将通过一轮小组赛决出8强晋级决赛,向290,000元的赛事总奖金及象征中国炉石职业赛事最高荣誉的500g纯金炉石发起冲击。

  本次黄金总决赛将邀请在2016赛季表现最出色的24位炉石选手,他们分别来自2016暴雪嘉年华世锦赛中国代表队成员、2016中欧对抗赛冠军、2016黄金公开赛各站冠军、2016WCA第三赛季冠军、2016WESG中国区冠军以及2016年世锦赛积分前五的玩家。

  此外,在本次黄金总决赛结束后,玩家呼声很高的《炉石传说》中美擂台赛也将到来。本次黄金总决赛4强选手将携手Jasonzhou(世界锦标赛成绩最好的中国选手)在中美擂台赛迎接美国选手的挑战,同时他们也将受邀参加2017《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第一赛季的比赛。

  注:若JasonZhou进入黄金总决赛四强,则中美擂台赛名额顺延至黄金总决赛第5名选手。

  比赛赛制

  2016《炉石传说》黄金总决赛小组赛阶段将采用4ban1征服3单循环赛制,24名选手抽签分为4组,各小组前2出线。若小组出现同分情况,则根据双方胜负关系判定出线结果;若根据胜负关系无法判定,则进行加时赛。

  决赛将于1月6日-8日进行,8强比赛将采用4ban1征服3双败赛制,最终决赛采用5ban1征服4赛制。

  比赛日程

  小组赛阶段(24进8)

  12月26日(周一)16:00 24强A、B组循环赛 第一轮 六场

  12月27日(周二)16:00 24强A、B组循环赛 第二轮 六场

  12月28日(周三)16:00 24强A、B组循环赛 第三轮 六场

  12月29日(周四)16:00 24强A、B组循环赛 第四轮 六场

  12月30日(周五)16:00 24强A、B组循环赛 第五轮 六场

  12月31日(周六)10:00 24强C、D组循环赛 第一、二轮 十二场

  1月1日(周日)10:00 24强C、D组循环赛 第三、四轮 十二场

  1月2日(周一)16:00 24强C、D组循环赛 第五轮 六场

  决赛阶段

  1月6日 (周五)15:00 8强双败 五场

  1月7日 (周六) 9:00 8强双败 一场

  1月7日 (周六)14:00 8强双败 两场

  1月7日 (周六)19:00 8强双败 两场

  1月8日(周日) 9:00 8强双败 一场

  1月8日(周日)13:30 胜者组决赛

  1月8日(周日)16:00 败者组决赛

  1月8日(周日)20:30 决赛

  比赛奖金

  冠军: 500g金炉石雕像(可选150,000元人民币奖金)

  亚军: 80,000元人民币

  季军: 40,000元人民币

  殿军: 20,000元人民币

  5-8名:5,000元人民币

  关于2016黄金总决赛

  黄金系列赛总决赛是由网易和暴雪主办的年度总结性赛事, 目前包括《炉石传说》、《星际争霸Ⅱ》、《风暴英雄》、《魔兽争霸III》四个比赛项目。在2016年里,黄金系列赛吸引了大批游戏玩家及电竞选手的关注和参与,报名选手超过数十万人,赛事直播观众逾千万人次。

  黄金总决赛是暴雪系列电竞项目一次集中的、高水平的、专业的赛事盛会。大赛根据名额分配规则,将本年度在各项比赛中成绩优异者邀请至上海进行比赛。所有参赛选手将争夺丰厚的优胜奖励,其中《炉石传说》总决赛的冠军将可获得500g纯金炉石雕像,各赛事总奖金超过百万元。

  有兴趣的玩家可以加入97973炉石传说官方群;群号为:218970093 。更多卡组尽在《炉石传说》尽请关注97973新浪手游网。

  喜欢魔兽系列风格的玩家可以下载《我叫MT3》,魔兽与梦幻西游的激烈碰撞,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关注97973手游网官方微博@全民手游攻略,最新最快最全的手游游戏攻略,即可掌握!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
  • 价格:免费
  • 类别:卡牌
  • 大小:699MB
  • 更新:2015年12月17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