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全新TCG手游万灵召唤 魔幻风格游戏特色介绍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2-14 15:40:55   来源:97973手游网

  TCG也就是集换式卡牌游戏的简称,相信大家也不陌生,早在以前就有众所周知的《万智牌》、《游戏王》这些佳作,现在也有比较出名的网易代理的魔兽风格TCG游戏《炉石传说》 ,

  《万灵召唤》融合了很多这类游戏的特点,它的诞生不仅是对TCG卡牌游戏的一次致敬,更是对TCG游戏的一次创新,全新的英雄+卡牌娱乐方式,融入大量原创内容,为你带来国产良心竞技手游之作!

  【游戏特色】

  游戏一大特色是它的画面设计,大胆的竖屏美韩魔幻风格,精美的卡牌、英雄和时装,给人很大气的视觉感受;

游戏另一大特点是它的战斗体系创新,英雄双技能、天气环境与卡牌联动效果:

  游戏另一大特点是它的战斗体系创新,英雄双技能、天气环境与卡牌联动效果:

  英雄双技能分为怒气技和英雄技,怒气技可以在对战中通过积攒怒气逐渐升级来提升技能效果,而英雄技能只有特定条件下才能使用;同时,游戏中加入的天气系统,不仅丰富了对战的多变性质,与卡牌的联动效果也丰富了玩家牌组搭配,天时地利,把握致胜关键!

  而最重要的是《万灵召唤》是一款手游,安装包大小目前不到200M,却已经有非常丰富的内容,布局清晰,操作简单,让你轻松享受指尖上的TCG竞技快感!

  除此之外,游戏还有天梯排位、公会系统、卡牌租借、好友切磋等玩家交互玩法,以及冒险、副本等PVE闯关模式,多种原创内容等你体验!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QQ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QQ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QQ公众号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万灵召唤
  • 价格:免费
  • 类别:卡牌
  • 大小:
  • 更新:2016年11月21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