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觉醒》新手必看之快速提升小技巧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2-16 14:52:53   来源:97973

  在经过了前几级的新手引导阶段后,玩家们就要正式开始游戏了。当玩家感到推图乏力,不知所措时,不放尝试以下的小技巧

  一、扫荡副本,获取进阶材料

最终幻想:觉醒最终幻想:觉醒

  游戏中每章的第3、6关会产出英雄进阶所需要的进阶材料,而第9、10关则会产出英雄穿戴的装备。当玩家感觉自己的战力需要提升时,不妨尝试多扫荡一些之前3星通关过的副本,获取进阶材料及装备,快速提升自己的战力。友情提示:副本挑战次数不足时可以花费钻石重置哦。

  二、装备强化,达成装备共鸣

最终幻想:觉醒最终幻想:觉醒

  穿在英雄身上的装备需要及时强化才能发挥其应有的作用,凑齐四件装备时更可开启强力的装备共鸣系统,感觉自己战力不足的玩家们,多看看自己的装备有没有强化到满级哦。

  三、挑战竞技场,赢取丰厚排名奖励

最终幻想:觉醒最终幻想:觉醒

  在竞技场中与其他玩家竞技,不断提升自己的排名,能够获得丰厚的排名奖励。除了游戏中的主要货币-钻石外,还能拿到金币、装备、饰品等游戏中必须的资源。

  四、英雄召唤,四次十连必出宿命英雄

最终幻想:觉醒最终幻想:觉醒

  游戏中的三星宝箱及成就、竞技场等奖励均可获得大量的钻石,攒够2700钻石就可以来一发十连抽啦,第一次抽奖必定会获得一位橙色英雄,相比起前期赠送的紫色英雄来说,橙色英雄实在是强太多啦,并且前五次十连一定会得到一对宿命英雄哦。得到的其他紫色、蓝色英雄也可以在工坊中分解换取魂晶,魂晶也是英雄进阶的必备材料之一。

  五、饰品抢夺,翻拍也能得碎片

最终幻想:觉醒最终幻想:觉醒

  当玩家通关副本3-3之后,即可开启饰品抢夺玩法。好的饰品可以大幅度的提升英雄战力,特殊的饰品更能够开启对应英雄的羁绊。值得一提的是,挑战竞技场及抢夺饰品的胜利奖励中,可能得到橙色、紫色饰品碎片,所以如果没有橙色、紫色饰品可以抢夺的话,抢夺蓝色饰品也是可以接受的。多余的饰品可以用来强化英雄当前装备的饰品,同名饰品更是可以作为饰品精炼的材料。

最终幻想:觉醒最终幻想:觉醒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最终幻想 觉醒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714MB
  • 更新:2016年12月14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