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英魂之刃全球总决赛完美收官 移动版手游上线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2-19 11:52:24   来源:97973手游网

  12月18日,《英魂之刃》2016全球总决赛在福建长乐海西动漫城的“星际迷航企业号”中拉开帷幕,来自中国大陆赛区、北美赛区、东南亚赛区等十支顶尖职业强队参赛。同时,由网龙原班人马精心打造的《英魂之刃口袋版》也正式亮相,并邀请顶级职业战队EP与到场媒体嘉宾展开了一场生动有趣的手游切磋。本次比赛,18183手游网也派出记者全程报道,带领大家和现场观众一起领略指尖英魂的独特魅力。

英魂之刃口袋版英魂之刃口袋版

  中外豪门狭路相逢,百万奖金震撼全场

  在中国最具科幻感的电竞场馆——网龙企业号大楼中,来自世界各地的10支战队经历小组赛、淘汰赛、总决赛等三个阶段,国内年度八强战队间分为两组进行组内BO2单循环积分赛,其中A组包括GT、STK、EHOME、MG;B组包括WE、EP、LGD、AG。每组前三共六支战队晋级第二轮,根据积分排名分为上下半区进行淘汰赛,而2支外国战队在淘汰赛阶段与晋级战队相遇,向世界最强的巅峰王座发起冲击!

英魂之刃口袋版英魂之刃口袋版

  在本次总决赛中,中国英魂战队首次在正式场合遭遇海外战队的挑战。从其他赛区的一系列比赛来看,国外英魂队伍在个人实力、战术理解上完全不输国内一流强队,也让比赛充满了悬念。最终,经过一系列的鏖战,来自中国的EP战队获得了最后的冠军,独得100万元奖金!亚军和季军分获50万、25万元奖金,激动人心的《英魂之刃》2016全球总决赛就此落幕。

  作为网龙涉足电竞的拳头产品、全球首款微端MOBA类游戏,自2015年1月公测以来,主打“热血对战,即开即打”的《英魂之刃》凭借其客户端的优化体验、热血的 MOBA战斗,易上手、节奏快、团战激烈等特色,不到两年最高同时在线人数就突破45 万、活跃用户千万,注册用户近亿。即使是在《英雄联盟》与《DOTA2》炙手可热的今天,《英魂之刃》的这些数据依然十分耀眼。

  《英魂之刃》官方IP手游亮相,职业选手现场演绎

  作为网龙2017年的重量级手游产品,《英魂之刃口袋版》在2016英魂之刃全球总决赛的现场再度于多家主流媒体前亮相,并邀请职业选手与到场媒体嘉宾展开了一场生动有趣的手游表演赛。在这场难得的跨界切磋中,媒体嘉宾以精彩的表现击败了全球总决赛冠军战队EP。这样的结果,证明了《英魂之刃口袋版》在保留竞技深度的同时,也对移动端操作进行了深度优化,让玩家在小屏移动设备上也能享受到轻松上手的畅爽体验。赛后选手以及媒体嘉宾们对游戏竞技性的良好反馈,再次印证了《英魂之刃口袋版》拥有S级大作的潜质。12月29日《英魂之刃口袋版》全渠道正式首发,玩家可通过各大渠道下载游戏,随时随地体验超热血的开黑对决。

英魂之刃口袋版英魂之刃口袋版

  《英魂之刃口袋版》是一款堪比 PC 端游的竞技手游,是网龙汇聚了《英魂之刃》原班人马花费 1年时间倾力打造。据了解,《英魂之刃口袋版》采用自研顶级 3D 引擎制作,无论是场景还是英雄,精致程度都远超行业水准。研发期间,产品团队也根据玩家提供的意见,对游戏的操控体验与平衡性进行深度调整,在低端机适配以及电量控制技术上做到极致优化,这一系列的改善也使得玩家的期待值一路飙升。

yinghunzhir英魂之刃口袋版

  《英魂之刃口袋版》继承了端游《英魂之刃》的特色,在封测期间就交出了公测预约用户破200万的好成绩。游戏凭借着TP 传送、高低地视野等特色,尤其是还原dota精髓的体验,已然成为最受玩家期待的 MOBA 手游。

  《魔法英雄》官方攻略APP下载地址:链接下载 

  关注97973手游网官方微博@全民手游攻略,最新最快最全的手游游戏攻略,即可掌握!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英魂之刃口袋版
  • 价格:免费
  • 类别:动作
  •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 更新:2016年11月16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