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镇魔曲手游夜狩职业攻略!夜狩职业怎么样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2-19 15:48:00   来源:97973手游网

  《镇魔曲》手游是镇魔曲IP下的全新大作,由网易顶级原创NeoX2.0引擎研发,是首个真正将次世代与2.5D完美结合的大型MMO手游。镇魔现有六个职业:圣修、御灵、星术、龙将、影刹、夜狩。六个职业各有特色,下面就来介绍下镇魔六大职业中的八部众之傲:夜狩。

  夜狩(武器:弓箭团队定位:弓箭手负责后方输出)

  简介:夜叉族血脉,这位英俊矫捷的神射手被世人誉为神鹰之眼,苍狼之胆,箭术出神入化至千里追风之势,百步穿杨之境。性情孤冷的他为了夜叉一族的古老誓言,甘心在极寒的边境,驻守千年。

  职业特点:夜狩身为夜叉族后人,为誓言已在苦寒边境驻守千年。箭术出神入化至百步穿杨,是战场上坚实的后方力量。千里追风,百步穿杨,无论在竞技场还是副本中相信夜狩都会占取输出量的一席之地。

  技能系统:《镇魔曲》里面的技能可以分为职业技能和流派技能两大类,职业技能和流派技能每个职业尽不相同。同时每个职业目前都开放了两个技能流派,分别应用于不同场景下的不同加点。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下夜狩在不同场景中应该带些什么技能:

  副本:建议激活猎魔堂流派,选择技能为[箭岚]+[天狩]+[雷鸟]+[天雷落]

  这里选择箭岚技能而不选择火鹰轰,首先是因为箭岚的范围比火鹰轰要大得多,同时在猎魔堂流派中的被动技能(箭岚集中敌人有几率提升自身物理穿透)。天狩用于走位失误脱身,同时伤害不菲。雷鸟和天雷落则是猎魔堂的流派技能,造成伤害都是持续性的,相对不喜欢走位的boss能打出巨额伤害。

  战场:建议激活凛羿团流派,选择技能为[火鹰轰]+[天狩]+[凝神]+[狩心箭]

  这里选择火鹰轰的原因主要是在战场中禁疗效果无往不利,同时流派技能中对火鹰轰的伤害也有提升,天狩技能理由同上。凝神提高大量物理伤害及物理穿透效果,狩心箭对单体造成爆炸伤害,竞技场中开启凝神效果瞄准脆皮一发狩心箭+一个火鹰轰禁疗队友再补一点伤害不死也残了。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镇魔曲手游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
  • 更新:2016年08月03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