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3D回合炎帝侍实力解析 火之精灵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2-20 11:29:58   来源:贴吧

  仙剑奇侠传3D回合火之精灵,炎帝侍实力解析。在仙剑奇侠传3D回合里,炎帝侍是一只70级灵,有着无穷的力量。那么,炎帝侍具体怎么样呢,一起来详细的了解一番吧。

仙剑3D回合炎帝侍实力解析仙剑3D回合炎帝侍实力解析

  炎帝侍主要是高物理输出和高出手速度宝宝,在普通攻击方面有着优秀的物理攻击以及快速的出手速度。正因为如此,炎帝侍在防御以及生命方面显得非常不足,所以要在技能方面着手,提高炎帝侍在战场上生存的几率。

  在技能方面,炎帝侍可能自带的技能有4种:高级乱刃,高级突进,普通铁甲,普通敏捷。籼籼的超凡S炎帝则合成出来只有高级乱刃和普通敏捷,于是我为它准备了以下技能:自带高级乱刃,并打了高级必杀、强力、吸血、连击、神佑、突进、铁甲、敏捷、强壮。空白的两个技能栏,为高级灵护和返魂准备的(钱包瘪了)。果然换宠穷一生。至于返魂是不是一定要打也是一个讨论的热点。

仙剑3D回合炎帝侍实力解析仙剑3D回合炎帝侍实力解析

  由于炎帝侍薄血薄防,所以建议必打吸血、强壮、灵护、铁甲和神佑,保证了炎帝侍在场上的生存几率。另外吐嘈一下神佑——该复活的时候不复活不该复活的时候一直诈尸。系统推荐的资质可以优先培养物攻,速度暂时放一放,因为我要保证炎帝侍的防御及生命,于是我培养了物理攻击以及生命。

仙剑3D回合炎帝侍实力解析仙剑3D回合炎帝侍实力解析

  炎帝侍在我的培养下在战场上的生存率高了,输出也非常暴力,连击两次都是暴击的话可以突破7000,最差不出连击不暴击得情况下也有2200的保底攻击,算是不错的了,估计大神们的宠物更厉害。

  欢迎加入手游交流推荐群QQ:546171373小婉最喜欢没事在群里给小主们发红包了。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97973手游网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扫描二维码下 载全民手游攻略扫描二维码下 载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 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仙剑奇侠传3D回合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442MB
  • 更新:2016年10月20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