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螺旋境界线 > 攻略 > 正文

螺旋境界线李红兰属性解析 麻将机器人大军来袭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2-22 16:03:26   来源:97973手游网

  作为一款国产日漫风格的手游,螺旋境界线不仅仅画风非常的唯美,而且其中独特的声优也是聘请专业日本配音进行配音,让大家完完全全体会到其中浓浓的日系风。既然是游戏肯定是要介绍角色的了,那么现在要介绍一下游戏中的人物,这次出场的是UR卡角色,帝国华击团花组李红兰。

  帝国华击团花组李红兰

螺旋境界线螺旋境界线

  评价:一般强力

  总评:主动技能会造成不弱的伤害,但是会有短暂的自我眩晕,这个时候对手会对我方造成打击,无法立刻进行火力支援,被动技能有好有坏,会几率无视防御攻击,但是机器人爆炸会伤到自己人,低血量会快速放技能。总体上还可以吧。

  主动技能:喂喂喂,快来帮个忙!呼叫机器人大军持续攻击全体敌人,每次造成攻击力30%+30点伤害并击退,共五次,但由于消耗过大,释放技能后自身眩晕3秒。

  被动技能1:普通攻击有50%的几率额外造成44点伤害(该伤害无视防御)。

  被动技能2:李红兰的机器装置每隔10秒会发生一次爆炸,对全体敌人造成107带你伤害和轻微击退,己方角色也会受到击退和30%伤害的影响。

  被动技能3:当体力低于30%时立即增加40点能量值(每场战斗只会触发一次)。

  以上就是螺旋境界线樱花联动中李红兰属性解析了,个人觉得这个角色最后一个技能基本上是废的,因为一个脆皮的30%的血量能有多少,后期对手一击基本上就被干掉了,根本不会有机会出手的。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螺旋境界线
  • 价格:免费
  • 类别:卡牌
  • 大小:495 MB
  • 更新:2016年9月20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