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血战长空手游圣诞节新服福利活动乐不停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2-23 17:30:29   来源:97973手游网

  全球亿万军迷玩家力荐《血战长空》颠覆传统空战手游,让玩家享受超畅爽的真实战机收集乐趣,同时也能感受到战斗场景特效的视觉冲击,让你爽到根本停不下来!新服开启期间更有海量的福利活动,精彩程度让你惊喜不已!

血战长空血战长空

  活动介绍:

  游戏新服开启后为提升玩家的游戏体验,会有各种赠送大量的钻石及资源的活动哦,千万不要忘记参加,不要错过了才追悔莫及噢。活动内容包括:月卡、在线奖励、VIP送送送、开服基金、七日狂欢、签到活动、等级礼包、消费返还、每日返利等一系列活动。

  每日签到:

  玩家每日登陆游戏并签到可获得系统送的丰厚奖励,本月累计连续签到次数越大,可获得的奖励越丰富。

血战长空血战长空

  在线奖励:

  只要游戏在线会获得对应奖励,在线时间越长奖励越高哦!

血战长空血战长空

  开服有礼:

  提升广大玩家的游戏体验,为玩家提供超级福利,每天登录都可以领取钻石奖励以及其他的材料,让新手玩家更快提升战力哦。

血战长空血战长空

  开服基金:

  只需要花费1000钻购买开服基金总计返还10000W钻石,但是需提升到相应的等级才能领取。

血战长空血战长空

  全民福利:

  当购买开服基金的玩家达到一定的人数,全服购买基金的玩家将会获得额外的钻石及资源奖励。

血战长空血战长空

  七日狂欢:        

  新服开启7天内,每天完成对应的任务要求均可获得大量的钻石及游戏资源奖励,如:提升等级、完成主线副本、装备强化、等,并且每天都会有半价的资源购买、橙色飞机礼包只需1500钻石,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活动只有7天时间、过了这个村就没有这个店咯。

血战长空血战长空
血战长空血战长空

  综合活动:

  每天登录游戏进行签到均可获得丰富奖励,还有其他丰富的活动,如:等级礼包、消费返礼、理论强化、战略升级、每日返利等等。如图:

等级礼包等级礼包
战略升级战略升级
消费返利消费返利

  坦克世界:闪电战官方攻略APP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点击群号·一键加入[973坦克世界手游交流群]:416493266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血战长空
  • 价格:免费
  • 类别:卡牌
  •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 更新:2016年11月2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