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炎之轨迹烧脑战棋来袭 你的壁垒由我来打碎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2-27 14:05:49   来源:97973手游网

  《炎之轨迹》就要上线AppStore开启国服先锋首测了。凭借原汁原味的战棋特色,依托精美的游戏画面以及炫酷的战斗效果,《炎之轨迹》在玩家心中早已塑造了良好的口碑。而今,这款享誉全球的战棋手游终于要和国服玩家们见面了。本周五,《炎之轨迹》烧脑来袭,经典SRPG等你来战!

 先锋首测 预注送礼

  先锋首测 预注送礼

  本次《炎之轨迹》国服首测形式为IOS平台TestFlight测试,所以想要体验游戏的玩家需要通过官方平台(官网http://yzgj.tiancity.com)进行首测预约,任何玩家都能够进行预约,注意的是预约的同时需要提供手机号码以及Apple ID,没有进行预约的玩家可要抓紧了。因为此次测试为TestFlight测试,所以届时大家留意短信通知和邮件提醒,新世界的大门就要打开,一起征服世界吧。

  此次《炎之轨迹》登录国服算是玩家早已期盼已久的了,眼看各个国家地区的玩家能够畅玩而国服迟迟未见消息而们略感着急,而今,国服终于要与玩家见面了。为了迎接久违的国服到来,本次测试将会为玩家带来了大量的福利:限定皮肤,海量水晶,更有装备十连福利免费送。每日活动不断,惊喜福利不停,12月23,让你开心畅玩!

  经典战棋 策略烧脑

  随着手游市场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同质化游戏开始占领市场,良莠不齐的手游让玩家感到十分没劲。一尘不变的玩法特色,风格雷同的系统设计,着实让游戏变得无趣。这样的环境之下,作为手游界的一股清泉《炎之轨迹》国服的降临自然是备受关注。熟悉的走格子战斗,怀念的英雄养成,气势磅礴的军团大战,战旗游戏特色一应俱全。除此之外,《炎之轨迹》还融入英雄服装装扮,公会刺激PVP等特有玩法。复刻战棋经典,重拾策略烧脑,力求为玩家带来深度的游戏体验。

  战棋游戏之所以不温不火的原因在于操作难度大,节奏慢,玩法偏向策略,直白的说就是烧脑。运筹帷幄,排兵布阵,可都是十分考验大脑的。在《炎之轨迹》中除了常见的经典战棋玩法之外,更是增添许多需要考验大脑的游戏玩法。美轮美奂的服装选择,千变万化的英雄培养,以及涉及玄学关联神秘血统的装备获取等都需要高(zhong)智(gan)商的支持。颜值不够脑力来凑,临近首测,官方还将为玩家准备了烧脑大作战,想要体验征服世界的快感,先来检验下智商够不够吧。

  顶级声优 最强联动

  对于重拾战棋风采注重玩法的《炎之轨迹》而言,在游戏体验方面,此次迹国服一样精益求精,力争完美。精美的游戏画面,中二热血的剧情,炫酷的战斗特效,以及国服此次特有的配音将共同打造好玩激情的游戏盛宴。在还原国际服系统玩法和延续良心运营的同时,《炎之轨迹》国服还采用了更加受玩家喜爱的日服配音。而且在原先CV团队的基础上更是加入了一批顶级声优:公爵—福山润,屠龙者凯伊—松冈祯丞,白骑士葛莉丝—新田惠海,森林精灵西莲蒂—佐仓绫音,魔法师黛波拉—内田真礼等等。

  除了配音带来的惊喜之外,本次国服还将会带特有的英雄联动。在国际服中,无论是与《大贵族》漫画的联动,还是与《苍翼默示录》游戏的联动都给玩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拉格纳,雷琪尔等英雄的登场更是让玩家欣喜若狂。此次国服的联动一样会选择高人气作品进行合作,至于究竟会出现哪些让人疯狂的英雄角色,那就敬请期待咯。

 

  最华丽的场景画面,最烧脑的策略战斗,最经典的战棋玩法,《炎之轨迹》惊艳登场,开启你的征服世界之旅吧!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QQ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QQ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QQ公众号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炎之轨迹
  • 价格:免费
  • 类别:策略
  • 大小:暂未开放
  • 更新:2016年12月1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