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我的文明手游豆比人投靠 过来总比描述少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2-29 17:01:51   来源:97973手游网

  在我的文明中,很多玩家都喜欢将幸福度提升的比豆比人高,而在豆比人庆典的时候,豆比人就会投靠过来一部分,然而很多玩家都发现每次投靠过来的豆比人豆比人数要少,这是什么情况呢?

我的文明我的文明

  豆比人的投靠:

  在豆比人庆典的时候,玩家子民的幸福度比豆比人幸福度高的话,豆比人就会投靠过来。

  豆比人投靠数目:

  每次系统都会说豆比人投靠过来十几二十个,但是玩家真的仔细看的话,其实只有1-3个。原因在于,豆比人在跋山涉水过来的途中,会被淹死,或者累死,反正会死亡一部分,最后成功过来的只有几个。

  小Tips:

  不要问,为什么咱自己子民过去的时候,就是成群结队的,这是系统设定。

  豆比人在哪:

  有部分玩家在豆比人投靠过来后,找不到豆比人在哪,有两种方法找到:

  1、豆比人从家过来的时候,一直盯着这样你就知道他们上岸后在哪了。

  2、在沿海处找叹气的图标,这样很快就能找到豆比人。

  更多攻略尽在我的文明游官方攻略:点击下载

  点击群号·一键加入[97973我的文明官方群]:498881947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我的文明
  • 价格:免费
  • 类别:养成经营
  • 大小:175MB
  • 更新:2016年12月12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