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赤潮1V1测试版上线 玩家单独对决模式玩法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2-29 23:53:28   来源:97973手游网

  赤潮在开启先行测试也有一段时间了,这段时间里玩家们大多都是进行3V3的模式,通过匹配和排名,寻找两名队友之后加入战斗。而1V1的出现,就让玩家拥有单独对决的机会了。

  赤潮1V1测试版:

  在12月29日游戏更新之后,1V1决斗模式就已经上线了,玩家们只可以自己一个人,通过合理的兵种搭配和战术战略,来获得战场的优势,并逐渐夺取战斗胜利。

  1V1和3V3不同的是,自己单独进行战斗的情况下,种族也是成了战斗胜负很大的影响。因为种族之间的兵种是有优劣对局的,再这样的情况下,就更加考验玩家对种族和兵种的了解,及时变更部队阵容才是最关键的。

  另外在1V1决斗模式上线之后,玩家们都可以在游戏中邮件领取200灵晶的奖励。

  劲舞团手游攻略APP下载链接:点击下载

  当然,大家还可以关注关注97973手游网官方微博@全民手游攻略,了解更多游戏信息!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 价格:
  • 类别:
  • 大小:
  • 更新: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