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角斗见证高手之路 《全职猎手》手游竞技场详解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1-04 09:58:04   来源:97973手游网

  冒险MMO手游大作《全职猎手》,主打竞技与副本两大玩法,竞技场是玩家晋升高手之路的重要途径,是玩家与玩家对抗的平台,通过挑战可以知道自身、你的队伍,到底有多强!

  《全职猎手》中的【角斗场】玩法,就是大家熟悉的竞技场了。角斗场有三种赛制:单人赛1V1,团队赛4V4和车轮赛4V4。玩家选择相应玩法,即可进入角斗场界面。角斗场为实时匹配模式,会为玩家匹配相近等级或战力的其他玩家,与这些对手一一过招,逐渐提高自身实力,了解更多打法。

  单人赛首先通过5场定级赛确定你的段位,之后便是段位晋升之路。从倔强青铜、秩序白银一路走向永恒钻石、最强王者的道路,战斗不息,荣耀不止。段位晋升可以说是简单的,因为前三阶只需获得3颗星,后三阶只需获得5颗星,胜利+1星,而当日首胜、连胜还有额外+1星。升段也可以说是艰难的,如何比相似战力的对手更能打,如何从更强战力的玩家手中险胜,每一次战斗都是全新的挑战。

  单人赛中,对技能的灵活运用十分考究。四大职业都有自己短暂抵挡攻击的保命技,也有可以压制对手的控制技。例如魔灵可让对手眩晕减速,那几秒就是主场。而阴煞一旦领悟了逃命流打法,满场狂奔不断加血,简直让对手恨得牙痒痒。每种职业除固定躲避技能外均有6大技能,每项技能均可以点亮不同2种天赋分支,细细研究其乐无穷。如果暂时对PVP应对技能摸不着头脑,不妨去【排行榜-角斗场】一看,那些排名高高在上的玩家,他们的技能、数据均值得参考。

  4V4的团队作战方法,除了单兵战力之外,也将配合与默契发挥极致。这个Part的攻略,还请持续关注《全职猎手》的官网和官方微信,以后见~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全职猎手
  • 价格:免费
  • 类别:动作
  •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 更新:2016年8月17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