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炉石传说宇宙萨卡组推荐 萨满中的清流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1-04 11:49:40   来源:小菠萝#5780

  光看标题宇宙萨,玩家心里想的会不会是这TM是什么鬼?这卡组也能玩?在天梯上不会被快攻怼的家都不认识?如果讲道理的话,任何宇宙卡组只要手不顺,一样会被快攻抢死,有多少宇宙术死于6费没有雷诺?所以这个锅,萨尔不背。

  宇宙萨在探险家协会的时候就有玩家玩过,但是那时候的打脸萨真的太强了,一时间所以玩家都跑去玩雷克萨了。还有四个月就要到下次退环境了,所以宇宙萨的卡组又被拿出来了,这套由玩家小菠萝#5780所自创的青玉宇宙萨,只用了3个小时就从3级打到了传说,胜率还是非常不错的。

  这套牌最强大的地方在于治疗,雷诺升腾者水语者加治疗波奶量总和非常高打脸的噩梦,对吧?

  青玉加亡语的体系使得在不用很多卡位的情况下拥有不错的铺场能力

  由于现在普遍随从不大,武器毫无疑问是撑过前期的最好选择。2把武器,加113 234 末日 确保前期不会太惨,而到4费后我们的随从那质量都是很高的,亡语体系让我们面对后期卡组也不虚——我们有白眼大侠先祖,这套牌是绝对克制疲劳战的。

  唯一的缺点是过牌比较弱 ,所以碰到过牌强的职业还是劣势的,铺场解场治疗我们都不弱。

  接下来说说可能引起争议的2张牌。

  1个是退化,退化可以吃4 77,大范隐藏随从,还有龙牧和打脸战的高质量随从。毕竟毁灭风暴瓜都只能带一张,补张退化肯定是很给力的——万一退个末日呢?

  还有先到先得 ,虽然没有乌鸦神像厉害,但是灵活啊,缺啥找啥,萨满的过载卡质量还是很可观的,找个青玉武器都相当给力,宇宙流最喜欢的就是这些灵活的卡了。

  先祖之魂可以配合末日,虽然卡手还是很灵活的,给嘲讽对付打脸,养牛大侠对付疲劳。

  留牌其实很简单 对阵战萨留武器小随从群解治疗,对后期职业就留亡语传说吧。

  其实还有很多不错的单卡值得加入,如先祖智慧,122(奶4),脏鼠,tc130,螺丝,玉莲帮密探也不错,如果环境慢下来的话。打脸多雷暴术也是很棒的选择,我们奶多,敢于卖脸——来把自杀锤如何?。

  最后呼吁大家多研究新套路啦~天天几套卡组多无聊 ,至少宇宙萨还可以带上5222222+进化,大地火车无面风怒,我还试过带海盗养毁灭锤(5+1+1和4+1攻),总之选择如此之多,萨满能力(卡,英雄技能)那么强,好好调整,宇宙萨混个t2应该是可以的吧。

  有兴趣的玩家可以加入97973炉石传说官方群;群号为:218970093 。更多卡组尽在《炉石传说》尽请关注97973新浪手游网。

  喜欢魔兽系列风格的玩家可以下载《我叫MT3》,魔兽与梦幻西游的激烈碰撞,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关注97973手游网官方微博@全民手游攻略,最新最快最全的手游游戏攻略,即可掌握!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
  • 价格:免费
  • 类别:卡牌
  • 大小:699MB
  • 更新:2015年12月17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