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炉石传说奶牛关乱斗上线 隐藏关卡终成真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1-05 11:07:31   来源:97973手游网

  本次是暗黑破坏神二十周年纪念乱斗,本次乱斗会奖励纪念卡背不过没有卡包奖励。不过这次的乱斗也是有着隐藏关卡的存在,那就是暗黑中让人津津乐道的奶牛关了,奶牛关到底存不存在呢?

  使用套牌:自己组牌,可以使用狂野卡牌,BOSS有专属卡,类似一个冒险本,比较特殊的是有隐藏阶段。

  基本规则:击破对手(黑暗流浪者),如果触发完BOSS三个奥秘,则在下回合会进入奶牛关。 

  说明:只要击败BOSS就能获得卡背,不需要进入奶牛关,奶牛关更多是额外挑战。另外这次乱斗赠送的卡背是会绝版的,所以过了这周可能就没机会了,大家抓紧。

  另外,三张吃奥秘的卡牌都无法使用,所以想直接进奶牛关的兄弟可以洗洗睡了。

  第一阶段 黑暗流浪者

  英雄能力:迪亚布罗的力量 – 召唤一个随机小鬼

  2费召唤一个小鬼,可以召唤鲜血小鬼、烈焰小鬼、小鬼首领等。

  起手BOSS头顶会有着三个奥秘(具体奥秘参考下文),全部奥秘试完则进入隐藏关。

  如何进入奶牛关

  提示:BOSS每次在开始头顶三个奥秘,是他众多奥秘里随机算三个,把boss头顶所有奥秘触发就能进入奶牛关,所以你要测试.

  亚马逊视界。奥秘,当你的对手召唤一个战吼随从时,给双方各自召唤一个镜像(02嘲讽)。

  刺客视界。奥秘:但你的对手召唤一个潜行随从时,所有的随从装备一个匕首。

  野蛮人视界。奥秘:当你的对手召唤一个冲锋随从时。雷霆之怒!

  十字军视界。奥秘:当你的对手召唤一个嘲讽随从时,将所有随从的攻击力变为1。

  死灵法师视界。奥秘:当你的对手召唤一个亡语随从时,将其消灭。

  巫师视界。奥秘:当你的对手召唤一个有法强的随从时,召唤2个图腾守卫。

  命运视界。奥秘:当你的对手受到致命伤害时,救他一命。

  仇恨视界。奥秘:当双方英雄都少于或等于15血时,乱斗!

  勇气视界。奥秘:当你的对手召唤一个传说随从时,给所有的随从风怒。

  知识视界。奥秘:当你的对手有9张或以上的手牌时,将双方所有手牌的费用变为1。

  奶牛关BOSS讲解

  进入奶牛关BOSS血量会恢复到30点。

  转阶段必定先吃一波扭曲虚空。

  BOSS技能会更换!

  更变后技能变成被动太多了……每当一个地狱奶牛随从死亡,抓一张牌。

  然后BOSS会使用一堆地狱奶牛。

  必定触发:地狱奶牛 – 亡语:将本张牌的一张复制品加入你的卡堆。

  几率触发:地狱奶牛勇士 – 亡语:当前回合中的玩家获得一把随机武器。

  另外值得一提,从偷BOSS牌中发现,BOSS第一阶段职业是术士,第二阶段则是战士。

  有兴趣的玩家可以加入97973炉石传说官方群;群号为:218970093 。更多卡组尽在《炉石传说》尽请关注97973新浪手游网。

  喜欢魔兽系列风格的玩家可以下载《我叫MT3》,魔兽与梦幻西游的激烈碰撞,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关注97973手游网官方微博@全民手游攻略,最新最快最全的手游游戏攻略,即可掌握!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
  • 价格:免费
  • 类别:卡牌
  • 大小:699MB
  • 更新:2015年12月17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