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幻化系统上线分分钟变身 我叫MT3攻略分享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1-05 14:19:57   来源:97973手游网

  想变美女?想变大怪兽?新版本来临之后这些分分钟满足你!总计45种不同炫酷的外观等着你来变身体验哟。不过在我叫MT3手游中,想要通过变身卡变身还是有要求哒!虽然超想变身可也请好好的了解一下新玩法的设定哟。

我叫MT3我叫MT3

  我叫MT3幻化系统详解:

  本次在我叫MT3手游中开放的全新幻化系统,也就是变身卡系统需要玩家达到69级才可通过公会学习。学习成功后可成功自行制作变身卡。

  在幻化系统中,每个类别下面有着固定的可幻化选项。玩家可通过消耗银币来提升等级,制作等级不能超过玩家当前等级+10。该技能等级升的越高,可以制作的变身卡就越多。不同等级阶段可制作的卡牌不同,选择某个类别的幻化来制作变身卡后可随机获取该等级的一张变身卡哟。

  我叫MT3变身卡制作消耗详解:

  制作1-6级变身卡消耗活力。

  制作7-9级变身卡消耗活力。

我叫MT3我叫MT3

  我叫MT3变身卡使用规则分享:

  (1)使用变身卡后,获得对应造型的50点变身点数,在战斗内变为此造型

  (2)变身造型只在战斗内显示,战斗外仍显示原造型。

  (3)玩家间战斗在第一回合操作后才显示变身,非玩间战斗在进入战斗时立即变身。

  (4)玩家间战斗每场扣除10点变身点数,擂台切磋每场扣除1点变身点数,其它战斗每场扣除2点。

  (5)手动取消变身,可冻结变身点数。后续战斗不消耗变身点数。

  点击下载《我叫MT3》单攻略APP:下载地址

  关注97973手游网官方微博@全民手游攻略,最新最快最全的手游游戏攻略,即可掌握!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我叫MT3
  • 价格:免费
  • 类别:卡牌
  • 大小:411 MB
  • 更新:2016年6月22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