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法宠伤害初始影响有多大 我叫MT3宠物解析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1-09 18:34:32   来源:97973手游网

  在我叫MT3手游中,法宠的培养不管是打书还是资质提升。说实话这些都是后天的,而先天的初始属性则能够在最大程度上的影响宠物后期的成长表现。因此关于宠物的初始数值玩家一定要学会看,如何才是最佳数值。

我叫MT3我叫MT3

  在我叫MT3手游中,能够影响到法宠面板法伤的因素有魔力(包括初始与附加),法力资质,成长三个方面。具体的计算公式如下:

  法术伤害=成长*魔力*1.3+宠物等级*宠物资质*0.000836

  这个公式是依据其他玩家的数据和我自己实际培养法宠经验推导出来的,误差相当小,大家觉得不对可以自己实际测试一番来验证哟。从公式可知,其中两个变量,宠物等级和宠物魔力点带来的收益并不会交叉计算,并且成长只与魔力点有关,资质只与等级有关。

  所以,你潜意识里认为如果法宠资质高,我5魔加点,法伤一定高,这是不对,前者和后者没有任何关系。另外,魔力属性点的总数其实也和等级有关,所以在一个固定模式加点的情况下,成长的收益能直接和资质进行比较。

  大概每100点法力资质和0.0107成长收益相同,或者说,每0.001成长和9.3点法力资质收益相同。简单点来说100点法资和0.011成长收益差不多,这个在宠物任何等级时都适用

  这也说明了,为何一个2600+资质1.12成长的宠物和2200+资质1.15成长的宠物最终法伤差不多的原因。不知道你们是否理解了呢?

  点击下载《我叫MT3》单攻略APP:下载地址

  关注97973手游网官方微博@全民手游攻略,最新最快最全的手游游戏攻略,即可掌握!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我叫MT3
  • 价格:免费
  • 类别:卡牌
  • 大小:411 MB
  • 更新:2016年6月22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