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被放逐的少年 新莽荒纪手游寂灭之域介绍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1-11 11:16:48   来源:官网

  虽然纪宁灭杀了少炎氏两大天仙,但却被设计误杀无数凡人,致使业火缠身,并被放逐到了寂灭之域。这究竟是个怎样的地方?《新莽荒纪》即刻为你解答!

  三界,乃是指天地人三界。天界地府广阔浩瀚,而三千大世界、亿万小世界更是仿佛银河沙粒不计其数。而在这些世界之外……还有着无尽的虚空,那是比三界还要广阔的虚空,虚空有两颗至尊星辰太阳星、太阴星,还有其他众多星辰。

  在无尽虚空,还有着无数的危险之地,有些地方连真仙天神都得丧命,甚至有些是真神道祖都望而却步之地。

  这三千大世界亿万小世界,就仿佛无尽虚空的一个个岛屿礁石,三千大世界是一座座大岛屿。亿万小世界则是仿佛一座座小礁石。在这三千大岛屿、亿万小礁石的最央区域,那央的一片广阔虚空却有着一片巨大的‘大陆’。

  那是比一座大世界广袤了不知道多少的无尽大陆,那里空间交错、时间混乱……是真正最可怕之地。 这片混乱大陆和无尽虚空的交界处,却时刻有着虚空潮汐。就仿佛海洋和陆地的交界,海洋会有一阵阵巨浪冲击陆地。虚空潮汐一次次的冲击着那混乱大陆,彼此的碰撞形成了一片寂灭之域寂灭之域。

  在这里,纪宁要扛过业火降临的三重劫难实属不易。想挑战的玩家,快来《新莽荒纪》中前来体验一番!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欢迎加入全民手游攻略客服群:560619698直播群:514054780;更多客服妹纸等你来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新莽荒纪
  • 价格:免费
  • 类别:卡牌
  •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 更新:2016年9月9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