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大航海之路 > 攻略 > 正文

大航海之路出货港点评 商人的必经之路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1-11 16:32:43   来源:97973手游网

  在大航海之路手游中,想成为一名成功的商人,出货的地点就必须要选好,否则就不是赚钱而是赔钱了。下面就一起来看一下大航海之路出货港的点评吧。

  出货港点评

  既然港口特产特色不可观,那么我们来看看热门货物在黑海出售的价格行情吧。

大航海之路手游大航海之路手游

  黑海100%行情下基础价 黄金为10984 钻石为8605 花生1831 可可为2524 香烟0

  花生、可可显然不适合(加勒比-黑海距离过长,利润一般,此利润 波多黎各-大加那利(9天)相同)

  黄金钻石还算可观,虽然相比北海略逊了点。

  从战略分析,即使北海金钻行情较好,也只能是荷兰与英国优势大,不需要交15%税收。所以黑海2港(3个为土耳其领地)地中海三雄可以一争。

  如果控制了巴尔干半岛、近东地区,再加上黑海地区的话,以后地中海的居民不需要跑到北海出售黄金钻石啦。

  另外从进入西地中海后,开往黑海一路顺风,船速也足够的快,所以不用担心路途遥远。

  另外,更新补充土耳其地毯卖到都柏林的价格

大航海之路手游大航海之路手游

  基础100%进价应为3100 拉到日德兰、波罗的海区域价格更高一些,

  想拥有更多游戏礼包?欢迎加入新浪手游973官方福利群,群号:278518980 。

  更多攻略尽在梦幻西游手游官方攻略:点击下载

  关注97973手游网官方微博@全民手游攻略,最新最快最全的手游游戏攻略,即可掌握!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大航海之路
  • 价格:免费
  • 类别:养成经营
  • 大小:448 MB
  • 更新:2016年9月8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