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hit我守护的一切攻略 琦琦的打法技巧分享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1-11 23:57:40   来源:97973手游网

  琦琦的使用有别于其他的职业角色,为何呢?因为该职业是个远程呐!在战斗中即使你看不到敌人也可以对敌人造成伤害哦。而这样的一个琦琦在打法上自然是有所需要注意的敌方,熟练之后超级难对付。

hit我守护的一切hit我守护的一切

  之前给大家有简单介绍了hit我守护的一切手游中琦琦这个角色的优缺。那么今天再来给大家详细的分享以下关于琦琦的具体打法吧。首先从技能开始:

  闪电锁链:向前方敌人释放闪电,被击中的敌人陷入晕眩。

  这是琦琦常用的技能,可以说绝大多数玩家都是必备这个技能的。对一个敌人扔出一条闪电链,并将目标附近的所有敌人串联起来,造成晕眩效果,晕眩后会接上“落雷召唤”,造成多段打击。这个技能是必中的,无论是PVE还是PVP都很好用。而连续的打击也很少有失手的情况出现。

  魔力爆破:引爆集结的魔法攻击敌人,命中后将击倒敌人。

  同样是常用且关键的保命技能!当对手接近自己时,可以将对手弹开并击倒,接上“水龙召唤”技能造成伤害。释放距离很短,但却是360度无死角弹开。

  魔法引燃:使用技能时持续增加伤害,一定时间内攻击速度提升。

  该技能虽然使用频率不高,伤害量也非特别多。可关键的是攻击速度的提升,使用魔法引燃后的琦琦就是机关枪,突突突下去造成爆炸输出。这样的话输出也就没啥问题了。

  说了主要的技能后,来给大家说一说在不同的对战中所推荐的技能组合:

  PVE模式中——最好带魔法引燃,在远程对NPC进行攻击,不要试图用防御,肯定会被BOSS破防。由于魔法引燃的冷却时间较长,建议PVE时注意技能冷却,保证在打BOSS的时候发挥最大伤害。

  PVP模式中——带闪电锁链,魔力爆破和魔法引燃。将技能点点在技能冷却与暴击上,主打游走,用闪电锁链和魔法引燃进行消耗,魔力爆破则在对面近身时使用,按方向和防御键进行躲避,总之注意一定不要被近身。

  综上,大家看了之后对于如何使用琦琦想必也是能够有不少的理解了吧?那么不管是在PVP还是PVE都要好好的战斗哟。

  点击群号·一键加入【爱玩手游爱交流】:263564804

  更多攻略尽在全民手游攻略for伏魔咒点击下载

  关注97973手游网官方微博@全民手游攻略,最新最快最全的手游游戏攻略,即可掌握!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HIT:我守护的一切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1.78 GB
  • 更新:2016年10月28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