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莉娜的冲级攻略 hit我守护的一切心得分享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1-13 10:42:29   来源:97973手游网

  新开放的弓箭手莉娜现在解锁后在规定的时间内达到相应的等级即可领取超多的钻石奖励哟。对此玩家自然是一定要领取到这个奖励呀!不过,对于如何让莉娜快速升级的技巧,你们是否已经掌握了呢?

hit我守护的一切hit我守护的一切

  其实对于如何让弓箭手莉娜快速升级,方法很简单。装备,就是一切的要点所在。不太理解的玩家可以看看我下面说的步骤:

  (1)当前你的账户中是否还有钻石。是否足够选择高级武器抽取(单抽128),如果够,那就抽。运气最佳就是抽到永恒武器,其次是传说。永恒毕竟太看人品了。建议如果抽到传说即可!不要贪心(- -不过如果脸太黑那抽到传说就停手吧。)。钻石还有其他用处。

  (2)获取了不错的武器后,就可以不断的挑战关卡了。前期就是不停的刷,当刷到一定程度的时候注意看关卡的推荐战斗力,基本上两个数值(战斗力,生存力)中战斗力是绝对绿色的。而生存力则可能变成黄色。为了避免少数情况出现(比如2星通关)所以暂停刷关卡,转而去刷挑战中的胜利之塔。

  每一层都会有不同的奖励。给予的装备战斗数值不错就替换上。刷完了去成就,邮箱,还有活动三个页面查看一下领取各种奖励。之后在点开修炼场(差不多都已经可以修炼了)全部点满。接着在继续刷关卡。

hit我守护的一切hit我守护的一切

  (3)在前期胜利之塔,地区奖励,活动等等,都会让你有不少的钻石获取。达到500,就去抽一次宠物。最差也是史诗。基本上现在宠物都是6个装备格子。获取后将替换下来的装备给宠物装备上。可以很好的提升角色的战斗力。到了这个时候,前期的准备都很到位了。剩下的就是不停的突破关卡提升等级的时候啦。

  最后在和大家说一下。强化的时候武器是优先强化对象。而防具则起码等到有紫色装备时在强化。不然的话前期那些渣渣装备强化的实在没意思还浪费时间。时装虽然也有一定的属性加成。但是真的不如装备更加有用。还不如前期提升等级实力赚到活动奖励后在用钻石来购买时装呢。

  点击群号·一键加入【爱玩手游爱交流】:263564804

  更多攻略尽在全民手游攻略for伏魔咒点击下载

  关注97973手游网官方微博@全民手游攻略,最新最快最全的手游游戏攻略,即可掌握!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HIT:我守护的一切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1.78 GB
  • 更新:2016年10月28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