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新莽荒纪终极傀儡师木子朔介绍 一起碾压世界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1-17 10:36:53   来源:官网

  3D全景战斗RPG手游《新莽荒纪》不仅将同名小说内诸多仙侠人物进行形象再现,同时,将他们每个人修炼的独特之处与英雄技能相结合,让玩家能够切身体验到每个角色的战斗优势。介绍了许多高人后,让我们来见识一下小师弟木子朔的厉害吧!

  【憨厚小师弟——傀儡师】

  木子朔作为黑白学宫的小师弟,忠厚老实,注重礼节。他身上挂满琳琅道具和一只青龙傀儡,整个人处于巨大的机关之中,无不透露出他“傀儡师”的身份。“傀儡师”,顾名思义,依靠操控傀儡进行战斗,所以木子朔自身的战斗能力并不突出,经常需要纪宁的保护。

  【召唤傀儡,施放技能】

  身为一名数一数二的傀儡师,木子朔的技能可不是常人能轻易学会的。

  吞天青龙——召唤青龙傀儡向目标范围内喷吐火焰,使范围内所有敌方目标受到法术伤害并陷入昏迷状态。

  游魂之火——放出一道游魂之火射向敌方单体目标,造成法术伤害。

  火焰护盾——周围被火焰包裹,任何攻击自己的敌方角色都会受到反弹伤害。

  怒火烈焰——施放扇形火焰攻击前方,对范围内所有敌方目标造成法术伤害。

  即刻加入《新莽荒纪》和“傀儡师”木子朔一起碾压世界吧!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欢迎加入全民手游攻略客服群:560619698直播群:514054780;更多客服妹纸等你来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新莽荒纪
  • 价格:免费
  • 类别:卡牌
  •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 更新:2016年9月9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