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英魂之刃口袋版最新英雄 牛头人技能攻略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1-18 16:55:37   来源:97973手游网

  本期新英雄正是雷霆战歌-牛头人酋长!牛头人酋长将于1月20日正式上线,并开启限时折扣活动。不趁着折扣入手更待何时?

英魂之刃口袋版英魂之刃口袋版

  英雄介绍

  有关牛头人酋长萨格的传说,在河谷两岸处处流传。善良的牛头人在萨格的带领下,在与人类军队的战火中度过了漫长的岁月。时间使利斧饱饮鲜血,荣耀与誓言也并世长存。

  但,荣耀之下亦有无法抹去的阴影。一个深埋牛头人族群的秘密——一个有关牛头人酋长血统的秘密——紧紧地与牛头人的命运相连。这个秘密一旦泄露,立马就会有三个比萨格更具资格的牛头人可以继任酋长。年迈的巫师紧守着秘密,直到有一天她被刺身亡……

  巨大的混战因为这个秘密在牛头人族群里展开,部族分崩离析,荣耀与誓言遍身裂痕。恰在此时,人类军队突袭而至!然而号角响起,却没有一名族人跟随冲锋。对血统的疑虑迟缓了战士们的脚步。萨格转身面向人类军队,他仍是酋长,他必须面对牛头人真正的“敌人”!

  尽管武器已经卷刃,尽管浑身伤痕,萨格依旧不曾停下。视英勇为最高荣誉的牛头人族群动摇了,但未等他们思考是否血统并不代表一切时,那个最具资格成为新酋长的牛头人却趁机把利刃插入了萨格的后心……

  萨格悲愤的躯体如同岩石般伫立,直到——他身后迸发出可怕的牛头人的吼声——他们像疯子一般冲过去,从弑君者的身体上,从人类军队的旗帜上踏过去!因为这一天,因为脚下所践踏的鲜血,从此以后牛头人酋长在继任时,也必将同时继承一个姓氏:血蹄。

  技能介绍

  死亡邀宴:

英魂之刃口袋版英魂之刃口袋版

  牛头人酋长令人无法拒绝的邀宴。向指定方向挥出巨斧,对一定范围内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并把这些“宾客”拉到你身边。

  恐怖怒吼:

英魂之刃口袋版英魂之刃口袋版

  牛头人酋长发出怒吼,对身边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后,使生命值低于50%的敌方目标陷入恐惧,无法接受任何行动指令。

  狂野斩杀:

英魂之刃口袋版英魂之刃口袋版

  对生命值较低的敌方英雄使用,将使其直接死亡,自己将增加移动速度25%,持续6秒。若敌方英雄未死亡,则敌方英雄会受到一定伤害。

  公正挥击(被动):

英魂之刃口袋版英魂之刃口袋版

  牛头人酋长攻击时大力挥动他的巨斧,对附近敌人造成伤害的同时并降低其30%移动速度持续3秒。牛头人酋长公正地对待了他的所有敌人,冷却时间6秒。

  《sd敢达战争要塞》手游官方攻略APP下载:链接下载 

  关注97973手游网官方微博@全民手游攻略,最新最快最全的手游游戏攻略,即可掌握!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英魂之刃口袋版
  • 价格:免费
  • 类别:动作
  •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 更新:2016年11月16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