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英魂之刃口袋版新英雄进阶攻略 牛头人打法出装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1-18 17:01:33   来源:97973手游网

  力量与荣耀,鲜血与雷鸣!热血肉盾暴力输出,你见过愤怒的公牛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牛头人酋长的文字攻略。

英魂之刃口袋版英魂之刃口袋版

  [牛头技能加点]

英魂之刃口袋版英魂之刃口袋版

  一技能死亡邀宴,将750码范围内敌人拉到身边,核心控制+位移技能,冷却时间8秒。拉到猛如虎,拉空弱如鼠。这是牛头一套COMBLE的起手技,所以在掌控不好距离情况下,尽量走近再拉,避免空拉的蜜の尴尬!

英魂之刃口袋版英魂之刃口袋版

  二技能恐怖怒吼,使50%生命以下的敌人恐惧1.5秒,冷却时间8秒。大致套路是先甩其他2个技能,然后看准时机50%血以下时立刻释放,只要恐惧到,离大招斩杀就不远了!

英魂之刃口袋版英魂之刃口袋版

  三技能公正辉击(被动)降低30%移速持续3秒,冷却8秒。清兵打野利器,对于力量型英雄牛头而言前期蓝量至关重要,被动的存在使其打钱损耗降低不少。

英魂之刃口袋版英魂之刃口袋版

  终极技能狂野斩杀,满级后直接斩杀700血以下敌人,成功斩杀后增加自身25%移速。单看技能面板不厉害,配合手游大环境超高爆发异常猛!杀完人能加速,装了逼还能跑。

  牛头是百年难得一遇的三个技能效果类似的英雄,控制爆发都有,成长性也差不多,冷却时间同为8秒。这边建议大家3个技能平等分配,这样不管是GANK爆发,还是刷钱发育都会相较平衡。

  [牛头出装思路]

英魂之刃口袋版英魂之刃口袋版

  牛头一般学被动打野,建议大家出半肉半输出的装备,进可攻退可守,具体推荐如下:

  守护之靴+光明皇帝+冥王之爪+魔神面罩+九龙神皇凯+泰坦之心

  守护之靴+光明皇帝能够有效降低牛头前期打野的损伤,配合治疗几乎无伤。冥王之爪的减CD效果配合大魔神的粘人效果,保证牛头第二套技能得以释放。九龙使得牛头带线效率大幅增强,泰坦之心后期生存续航必备神器,鞋子后期建议转鼓舞统靴,减15%CD且群体增加30%移速持续4秒对于急需突脸的牛头而言物超所值~

  [牛头团战思路]

  打团尽量去拉到敌方脆皮或者脱节的人,一套小技能控住敌人1.5秒,只要队友不傻基本可以必杀,大招留着给敌方输出,走位靠前适当卖肉帮队友吸收伤害,看准时机纵身一跃胜券在握!

  《sd敢达战争要塞》手游官方攻略APP下载:链接下载 

  关注97973手游网官方微博@全民手游攻略,最新最快最全的手游游戏攻略,即可掌握!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英魂之刃口袋版
  • 价格:免费
  • 类别:动作
  •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 更新:2016年11月16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