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圣剑契约首部资料片平衡性调整 自然精灵惨削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1-19 15:29:06   来源:97973手游网

  《圣剑契约》首部资料片【天梯决战】终于上线了,各路勇士齐聚,正在争夺PVP最高荣誉。本次资料片中对游戏平衡性进行了调整,具体调整了哪些内容,看完下面攻略你就明白了。

圣剑契约圣剑契约

  自然精灵遭削

  【天梯决战】之前《圣剑契约》中最硬霸的英雄,非自然精灵莫属。一个全属性的自然精灵,往往意味着对面放不出大招。削弱后的自然精灵,大招释放难度增加,大招范围削弱。一个bug型英雄沦为角色型英雄。好在《圣剑契约》已经开放了重生系统,可以迅速培养其他英雄。

圣剑契约圣剑契约

  但现在就轻言放弃自然精灵还是为时尚早,配合沙影,仍然可以有效控制对方的怒气增长。一句话,自然精灵的削弱是为了更平衡,不意味着“控怒流”的没落。

圣剑契约圣剑契约

  轻度削弱

  除了自然精灵,鬼面枪手和通灵师也被些微削弱,鬼面枪手大招对智力英雄的沉默时间缩短,而通灵师保护队友免疫控制的时间缩短。有余削弱幅度较低,所以并没有显著影响两人在竞技场中的地位。

圣剑契约圣剑契约

  闪避增强

  在【天梯决战】资料片中,女剑士和隐杀得到显著提升。女剑士在大招之后,会进入物理伤害全免疫状态;而影杀则在影袭之后闪避普通攻击。可以说,两人的加强并没有显得硬霸,而是在其各自的角色定位上进一步做了加强。女剑士的生存能力加强不少,可以考虑作为副T来打天梯赛,毕竟她是目前《圣剑契约》中唯一的女T,是三星通宝石副本的必备助力。

  永恒文明官方攻略APP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关注97973手游网官方微博@全民手游攻略,最新最快最全的手游游戏攻略,即可掌握!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圣剑契约
  • 价格:免费
  • 类别:卡牌
  • 大小: 217 MB
  • 更新:2016年12月19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