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你的疑惑官方解答 海岛奇兵开放团队收到问题回复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1-19 13:41:05   来源:97973手游网

  海岛奇兵开发团队经常会收到玩家的问题,其中很多问题是大家非常关心的,为此官方人员特地进行了回复,下面就请和豆豆一起去看看回复的内容吧。

海岛奇兵海岛奇兵

  各位总司令,针对大家最关心的几个问题,开发团队的回复如下:

  Q:2017年会推出23级司令部吗?

  A:我们暂时没有推出23级司令部的计划。如果要推出新的司令部等级,我们希望能够添加一些新的内容,而不是简单地增加已有建筑的数量。目前,我们正致力于为游戏添加一个新的特性,所以我们暂时不考虑推出23级司令部。

  Q:会添加特遣队之间的对战吗?

  A:这是目前最热门的话题之一!大家应该也猜到了,我们的回答是“不排除这个可能”。我们觉得这个想法确实不错,并且也进行了多次讨论。添加这一特性需要满足以下两个条件:

  首先,我们需要一个完整的方案/计划。如果为了这样一个重大的新特性我们需要投入大量的时间,那么我们必须确保这一特性是很完美的。也就是说,我们需要十分确信玩家们都会喜欢这一特性。其次,我们需要分配好时间。如果我们决定把时间投入到这一特性的研发上,那就意味着我们将没有那么多时间去开发新的兵种、新的特遣任务、新的事件循环系统以及超级螃蟹这样的活动。我们需要百分百地确信这一特性可以令玩家感到眼前一亮,值得我们投入精力和时间。

  关于特遣队对战这类想法,我们曾做过测试。同时,我们也从各大平台广泛搜集了大家的意见并进行了梳理。我们制作了特遣队对战的原型,并与其他游戏团队合作对不同想法进行了测试。然而,目前为止的测试结果都不符合我们的预期,还不能实施这一特性。当然,这并不是说“绝不可能”,只是目前我们的工作重心并不在这。我们暂时搁置这一想法,不过以后我们可能还会再次考虑这一特性。

  《海岛奇兵》开发团队

  想要获取更多最新游戏资讯的朋友,就请多多关注97973手游网吧。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海岛奇兵(Boom Beach)
  • 价格:免费
  • 类别:塔防
  • 大小:98.4 MB
  • 更新:2017年6月28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