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趣味海岛 海岛奇兵资深总司令2016年年终总结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1-19 13:55:11   来源:97973手游网

  一眨眼的功夫,2016年已经过去,崩轰轰作为海岛核心玩家,对其2016年的海岛生涯做出了年终总觉,下面就让我们去看看只是总司令的年终总结吧。

  2016年

  总共打情报18615张,开图使我快乐!

  312次5点起床打博士或哈莫曼,打完还有时间晨跑,成功减掉小肚腩!

  使用胖妹编队235次,给女盆友买了5个耳机,和她一起cosplay胖妹组合。

  一直保持2000奖牌和传奇军衔,每10分钟开一次海岛看自己有没有被攻击。

  因为海岛,我狠狠摁掉190通女盆友的来电,后来女盆友自己给自己装了隐形的护盾,让我再也不要碰她。

  因为海岛,获得49位特遣队好兄弟,组织过3次特遣队聚会,好开心。

  因为海岛,研究攻略视频365篇,感觉自己与大神越来越近。

  因为海岛,坐过站22次,将米饭吃进鼻孔56次,仍不以为然。

  因为爱海岛,我就是最坚持的总司令,准备接着再坚持365天。

  过去一年,你们的海岛收获了多少呢?

  想要获取更多最新游戏资讯的朋友,就请多多关注97973手游网吧。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海岛奇兵(Boom Beach)
  • 价格:免费
  • 类别:塔防
  • 大小:98.4 MB
  • 更新:2017年6月28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