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镇魔曲手游圣修职业介绍!最接近神的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1-19 13:55:55   来源:97973手游网

  《镇魔曲》手游是镇魔曲IP下的全新大作,由网易顶级原创NeoX2.0引擎研发,是首个真正将次世代与2.5D完美结合的大型MMO手游。镇魔现有六个职业:圣修、御灵、星术、龙将、影刹、夜狩。六个职业各有特色,下面就来介绍下镇魔六大职业中的八部众之悯:圣修。

  圣修(武器:降魔杵团队定位:团队输出兼辅助可控可治愈)

  简介:八部众之悯,承天众血脉的他,乃神麾下第一人。其名字中的圣,代表无欲无求,万念皆空;修则表明不辍的修行。内心从不动摇的圣修以念驭器,是妖魔最无情的惩罚者,也是人间最慈悲的守护者。

  职业特点:圣修承天众血脉,神麾下第一人。一手降魔杵,除尽三界妖魔,一手菩提珠,抚平一切伤痛。圣修算是一个比较万金油的存在,远攻治疗皆可,但主要担任了团队中一个补输出兼加盾回血的角色,相信在团队中会有比较亮眼的表现。

  技能系统:《镇魔曲》里面的技能可以分为职业技能和流派技能两大类,职业技能和流派技能每个职业尽不相同。同时每个职业目前都开放了两个技能流派,分别应用于不同场景下的不同加点。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下圣修都有些什么技能:

  圣修职业技能:

  职业技能中包含了可以穿透敌人的穿心杵、驱散敌人增益效果的天照、单体治疗的禅露以及持续范围回血的神鹿之守,融范围伤害、增益驱散、生命值回复与一体,圣修的职业技能可以说是比较倾向辅助方向的。

  圣修流派技能:

  目前圣修开放了两个流派:慈念心、雷霆手,分别对应了治愈流打法以及攻击流打法。下面来看一下圣修的流派技能都有什么吧:

  慈念心:

    

  神愈:使指定友军10秒内持续回复生命。

  法身·固:给指定友军套盾,3秒内吸收伤害。  

  法身·固:给指定友军套盾,3秒内吸收伤害。

  济世:瞬间治疗周围大范围的友军。  

  济世:瞬间治疗周围大范围的友军。 

  雷霆手:

  铁浮屠:向指定位置施放铁浮屠,持续发射闪电链攻击敌人。 

  铁浮屠:向指定位置施放铁浮屠,持续发射闪电链攻击敌人。

  天怒:向目标位置持续造成伤害,有几率震慑敌人  

  天怒:向目标位置持续造成伤害,有几率震慑敌人

  剑侠情缘三部曲之一《剑侠世界手游》攻略APP,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关注97973手游网官方微博@全民手游攻略,最新最快最全的手 游游戏攻略,即可掌握!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镇魔曲手游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878 MB
  • 更新:2017年1月6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