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银河掠夺者新星舰“炎魔战舰”喜庆登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1-19 15:51:28   来源:官网

  大片即视感星战RTS手游《银河掠夺者》1月19日发布全新版本,新星舰“炎魔战舰”喜庆登场,代表众多战舰提前为玩家送上新年祝福,更有全新优化的游戏版本,带来更加完美的游戏体验!

银河掠夺者银河掠夺者

  “炎魔战舰”是红色泰坦III-泰坦炎魔型战舰,除了继承了传统泰坦的所有优秀能力外,它在各项属性上也得到了强化,拥有它后,不仅舰队的总体实力会得到提升,战斗舰船的策略选择和搭配也将更加多样化。它外观的主色调红色,在中国代表着喜庆、吉祥等含义,迎合了即将到来的中国新年,也蕴含了游戏开发人员为玩家送去的新年祝福。

银河掠夺者银河掠夺者

  1月19日《银河掠夺者》版本更新,请注意,卸载原包将会一并删除原档,玩家直接在苹果商店进行更新即可,更新将包含新的“红色泰坦III-泰坦炎魔型”,以及游戏内的系统优化,将带来更加流畅的游戏体验!

  永恒文明官方攻略APP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关注97973手游网官方微博@全民手游攻略,最新最快最全的手游游戏攻略,即可掌握!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银河掠夺者
  • 价格:免费
  • 类别:策略
  • 大小:233 MB
  • 更新:2016年05月25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