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手游角色攻略方法 沈湘云攻略事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1-19 16:46:27   来源:97973手游网

  侠客风云传手游是现在国内单机游戏中唯一结合养成要素的。同时我们可以对自己所接触的女性角色采取攻略,通过各类的事件完成对妹子的好感培养。今天我们为大家带来了沈湘云的攻略事件。

侠客风云传侠客风云传

  沈湘芸

侠客风云传侠客风云传

  娴雅端秀,为忘忧谷神医之女。通灵体质,平素温和善良,有些小任性。但对厌恶的人事物毫不假以辞色。喜欢研究新的丹药,有收集伞的嗜好。

  攻略事件:

  第二年 二月上旬 开启神医事件 沈湘芸线开启

  第二年 四月初 城镇 沈湘芸试药事件

  第二年 五月初 城镇 沈湘芸试药事件二

  第二年 七月初 城镇 沈湘芸事件,获得好感度。

  第二年 十月底 森林 沈湘芸救魔教弟子事件(是否必要未知)

  第二年 十月底 忘忧谷 任剑南仙音事件 可与沈湘芸互动 选择采药则采药技能+15 选择练琴则需要回答问题并且琴艺+10

  第三年 一月中旬 沈湘芸事件 通常这样的flag你反着选,你说你不好意思去元宵大会,那我就偏要去,折旗狂魔。

  第三年 四月底 沈湘芸事件 为了唤起小女孩对生命的意义,你看到了一个即将要死的男人装逼的一幕。

  第三年 四月底 忘忧谷 沈湘芸事件,接上次,你决定这个逼由你来装。

  第三年 四月底 城镇(还是市集?)帮沈湘芸送信。

  第三年 四月底 忘忧谷 触发沈湘芸的告白事件 彻底攻陷沈湘芸 沈湘芸线 OVER (你以为就结束了吗?年轻就是年轻!)

  第三年 十月底 市集(本事件可在五月触发,但因为跟齐丽事件碰在一起所以我不敢去市集拼脸。敬请见谅。)沈湘芸事件,巩屌丝又出来作恶了。真是心烦! 至此,攻陷沈湘芸。

  《我的文明》官方攻略APP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关注97973手游网官方微博@全民手游攻略,最新最快最全的手游游戏攻略,即可掌握!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 价格:
  • 类别:
  • 大小:
  • 更新: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