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阿尔雪熊对战套路怎么玩 光影对决英雄攻略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1-19 17:32:18   来源:97973手游网

  其实在光影对决首次测试期间,对于这个阿尔雪熊我是不太了解的。这点很多方面吧。一是自己不玩他二是战场上能够看见并交手的阿尔雪熊也确实不多。可能有人会好奇难道是这个英雄太弱或太难吗?答案当然不是。

光影对决光影对决

  战斗开始前期属于发育阶段。先点第三个技能臭屁攻击,随后可利用该技能来进行补兵发育。

  达到2级后马上学会第一个技能大冰棒来配合队友杀人,依靠大冰棒还能逃跑控制保护ADC十分好用。

  后期有大之后开团先有大招对敌方造成伤害和眩晕可以保证团战的胜利,然后一技能进团接2技能打出伤害(这时候你一技能应该满了)注意我的一技能点的精通,可以提高队友对受伤敌方百分之30伤害持续2秒。

  虽然时间很短但是2秒足够ADC进行输出,因此前期的技能1可能没什么用处但是后期用处很大,利用好了这是可以让队友打出伤害和秒脆皮的一个神技能哟。

光影对决光影对决

  关于大招,小熊的大有眩晕有控制并且是一个范围技能是开团神技,开团前可以甩一个大出去要瞄好啊尽量大到C位和中单然后一技能进团进行控制

  注意:进团位置要好,一技控制是很厉害的。

  虽然在光影对决手游中小熊是一个保护类的英雄但伤害还是很高的。因此只要你有操作有意识。不怕拿不到最佳哟!

  点击群号·一键加入【爱玩手游爱交流】:263564804

  更多攻略尽在全民手游攻略for伏魔咒点击下载

  关注97973手游网官方微博@全民手游攻略,最新最快最全的手游游戏攻略,即可掌握!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光影对决手游
  • 价格:免费
  • 类别:动作
  •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 更新:2016年11月23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