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圣剑契约从英雄魂系统看高星英雄的崛起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1-20 15:28:18   来源:官网

  在之前的《圣剑契约》中,由于英雄突破往往能够为英雄提供更多核心属性加成,玩家普遍认为升星性价比不高,但是在18日首部资料片“天梯对决”上线后,新的英魂系统将会全面改变这一局面,将英雄升星的重要性大大提升。

圣剑契约圣剑契约

  《圣剑契约》新推出的英魂系统可以提升大量英雄属性。玩家通过消耗英魂石可以获得一定英魂等级经验,并有较低概率直接升级,每升一级都能提升大量英雄属性。而英魂石则通过新版本同步上线的实时天梯竞技玩法换取。

  在《圣剑契约》新资料片推出前,由于升星带来的属性全面而平均,而突破却能带来的核心属性的巨幅提升,所以玩家普遍认为升星无用,前期全部星石都应当用来突破,但在英魂系统出现后,这样的情况将不复存在。

圣剑契约圣剑契约

  由于在《圣剑契约》中,英魂系统带来的属性加成是基于英雄自身三围属性的,所以满星英雄将会从英魂等级中获得最大程度的提升。每次提升英魂等级都会获得比此前更高的加成,所以星级越高收益越高。

  如果说此前相比突破带来的核心属性的大量提升,升星的三围加成略显无力的话,那么在新的英魂系统的加持之下,升星带来的收益将大大提升。

圣剑契约圣剑契约

  特别是目前来看,主流前排英雄以物理输出为主,不管是能抗能打的大地行者、正义之拳,还是肉到无敌的裂天者,都将从英魂等级中获得恐怖的属性成长。所以对于玩家而言,现版本面对高星英雄在新版本中获得的额外加成,英雄达到一定等级后是一味强调突破等级还是稳步升星,将需要投入更多的思考。

  永恒文明官方攻略APP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关注97973手游网官方微博@全民手游攻略,最新最快最全的手游游戏攻略,即可掌握!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圣剑契约
  • 价格:免费
  • 类别:卡牌
  • 大小: 217 MB
  • 更新:2016年12月19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