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阴阳师 > 攻略 > 正文

阴阳师手游辉夜姬全技能效果曝光 SSR打火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1-20 13:42:49   来源:97973手游网

  阴阳师辉夜姬技能图鉴带给大家,看看SSR新式神都有技能、觉属性醒有什么不同。下面带来辉夜姬全方位的图鉴资料介绍,看看辉夜姬怎么样吧。

辉夜姬辉夜姬

  属性面板,S生命,是个血牛

  技能一:蓬莱玉枝,召唤灵气攻击敌人,对目标造成攻击100%伤害。有10%概率打掉对方一点鬼火。

  点评:普攻,但是有概率吸火,可以打乱对面的节奏。

  技能二:火鼠裘,受到攻击时,有30%的概率回复1点鬼火,在己方幻境中,使友方单位受到攻击时,同样有几率回复1点鬼火。(觉醒之后在战斗开始立刻施放幻境。)

  点评:0火被动,配合椒图无限打火,斗技里面的神技。

  技能三:龙首之玉,施放一个龙首之玉形成的环境,持续2回合,幻境内增加全体友方单位15%的防御和10%的抵抗效果,同时每个己方单位行动前有67%的概率回复1点鬼火。

  点评:2费大招,开始放幻境,3分2几率回1火,全队6个人,走6次回4火,满技能加防加抵抗,全肉队伍打火机都省下了。

  觉醒技能:在二技能被动的基础上,战斗开始时,立即施放幻境

  觉醒材料:中级风转符*8+高级风转符*16+中级天雷鼓*8+高级天雷鼓*16

  御魂搭配建议:招财猫*4+生命套装*2

  点评:阴阳师辉夜姬是一个非常适合创造输出、辅助环境的式神,适合后手阵容,反手的话不用带打火机了。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全网手游攻略一网打尽,诸多大神解答游戏疑难

  尽在“全民手游攻略”!-----应用宝和IOS商店能都下!

  97973手游网阴阳师官方交流群 429195213 快点加入来和高玩一起玩阴阳师!

扫描二维码下载专业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阴阳师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619 MB
  • 更新:2016年09月5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