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银河掠夺者》网络版混沌星域泰坦原画曝光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1-22 14:28:51   来源:97973手游网

  《银河掠夺者》网络版混沌星域泰坦原画曝光,泰坦是混沌星域舰队中最坚实的力量,它拥有坚固的防御系统,多种多样的攻击手段,是一切战术的核心,其强大的实力,足以令敌人闻风丧胆!

银河掠夺者银河掠夺者

  混沌星域的标志是橙底黑纹的三道尖爪图形,代表着混沌星域为其生存不择手段的作风。由于先天环境的严重不足吗,混沌星域各项所需物资都要依靠掠夺获得,而相应的黑市、贩毒、走私及人口贩售也极为盛行,因此也不乏其他势力的非法组织通过管道与海盗接洽合作。

  在所有星域中,混沌星域的泰坦要塞,可以说是最令人恐惧的战舰之一了,只要它一出现在某个区域,就代表这个地方将会遭到海盗们最凶狠无情的掠夺摧残。如其名称一样,泰坦要塞几乎就是一个活动式的海盗基地,不仅如此,据说在混沌星域深处,还有一个更加巨大恐怖的超级要塞,传言那就是海盗集团的大本营。

  永恒文明官方攻略APP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关注97973手游网官方微博@全民手游攻略,最新最快最全的手游游戏攻略,即可掌握!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银河掠夺者
  • 价格:免费
  • 类别:策略
  • 大小:233 MB
  • 更新:2016年05月25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