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方舟手游我的恐龙GO预约方法 我的恐龙内测预约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1-22 13:26:15   来源:97973手游网

  《方舟:生存进化》正版手游《我的恐龙GO》正式曝光啦!并且已经开始了内测预约,喜欢方舟的小伙伴一定都在想,在哪才能预约呢?

  我的恐龙GO预约方法

  扫描图中的二维码或者用手机端点击下面的链接进行预约。

  预约地址:点击预约

  关于《我的恐龙GO》

  《我的恐龙GO》是全球顶级沙盒网游《方舟:生存进化》正版授权的AR手游,在继承端游沙盒基因、模拟野外家园建造的同时,玩家还可骑乘自己在现实生活中捕捉和驯养的恐龙,通过LBS实时定位寻找周围的敌人,发起紧张刺激的部落掠夺战!

  剑侠情缘三部曲之一《剑侠世界手游》攻略APP,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关注97973手游网官方微博@全民手游攻略,最新最快最全的手游游戏攻略,即可掌握!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我的恐龙GO
  • 价格:免费
  • 类别:养成经营
  • 大小:暂未开放
  • 更新:2017年1月17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