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秘宝猎人麻里子双重人格解读 少女辛酸史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1-22 16:02:14   来源:97973手游网

  在《秘宝猎人》中,有这样一位女孩。她是一个具有双重分裂人格,体内住着“怪物”的少女。当她是麻里子时,她是一个腼腆花痴的考古学生,清纯可爱的校花,为了暑假作业奔波于古代遗迹。

秘宝猎人秘宝猎人

  而当她是玛丽时,却是一个霸气爆棚的金发美少女,脾气火爆爱财如命的猎宝老手。正是因为她时而天真烂漫,时而爆发力十足,当之无愧地成为大家最喜爱的角色。这可能就是双重人格的魅力吧。

  一个人的多面性,比如人前爱闹腾、神经大条,一个人时又很安静很文艺。这些其实都是正常现象,都不是双重人格,应该属于双重性格。双重人格出现的原因,一般是小时候受到过很大的打击,遇到过很糟糕很痛苦的经历等等。然后就会创造出另外一个与自己反差很大的自己,这个自己并没有经历过种种的不幸。因为这两个自我差距非常大,所以叫做双重人格而不是双重性格。

秘宝猎人秘宝猎人

  比如《秘宝猎人》中的麻里子之所以人格分裂,就是因为在考古时发生了一次与秘宝能量泄露有关的事故,从而创造出了玛丽这个与自己反差很大的人格。她的潜意识里,可能是希望变得更加强大来保护自己吧。

  这个麻里子还真让人心疼,恋爱之路也充满了曲折。她对救命恩人查尔斯一见钟情,却苦于总是找不到告白的合适时机。虽然麻里子没有人格分裂的记忆,但是玛丽是清楚这一切的。所以玛丽一直看着麻里子喜欢查尔斯这件事,心中有点无奈,因为玛丽的内心,只把查尔斯当兄弟。即便如此,玛丽还是一直在想办法帮麻里子实现愿望....。.

  永恒文明官方攻略APP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关注97973手游网官方微博@全民手游攻略,最新最快最全的手游游戏攻略,即可掌握!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秘宝猎人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
  • 更新:2016年9月01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