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银河掠夺者探究超级军火库 武器装备随便挑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1-23 13:48:45   来源:97973手游网

  在《银河掠夺者》中,武器是提升战舰战斗力的最重要因素,巧妙合理地搭配和运用,才能有足够的实力征服宇宙。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走进《银河掠夺者》的超级军火库!

银河掠夺者银河掠夺者

  在游戏中,除了各具特色的战舰外,还有琳琅满目的武器装置。武器装置分为白、绿、蓝、紫、橙五个不同品质级别,品质越高,装置的技能效果和造成的伤害就越为可观。

  超级军火库武器特点介绍:

  加农炮:可以连续发射多发飞行速度极快炮弹;

  速射炮:极高射击速度,通过扫射以达到最大打击范围和提高命中率,常用来拦截飞弹和无人机;

  大口径舰炮:单发射击,杀伤力强;

  高斯炮:伤害高,射程远;

  穿击炮:具有穿透性,击中后能降低对方动能抗性;

  鱼雷:低速无追踪但具有恐怖伤害威力;

  能量护盾:可以抵挡敌方武器功能。

银河掠夺者银河掠夺者

  还有具有超强的持续性伤害,能给予敌人毁灭性打击的反物质主炮和重量子反应炮,以及中程飞弹、远程巡航飞弹、离子磁轨炮、激光炮、光线炮、无人机等等,武器装置之多,类型之广,囊入其中,足够使你统治银河,成就太空霸业。

  永恒文明官方攻略APP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关注97973手游网官方微博@全民手游攻略,最新最快最全的手游游戏攻略,即可掌握!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银河掠夺者
  • 价格:免费
  • 类别:策略
  • 大小:233 MB
  • 更新:2016年05月25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