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火炬之光移动版物品合成公式 资源别浪费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1-28 13:57:25   来源:97973手游网

  火炬之光手游里面玩家可以获得大量的低级材料,这些物品在低等级的时候还能勉强用用,当玩家的等级提升之后对于玩家来说就没有多大意义了,所以我们就需要把这些东西合成了,与其他游戏最大的区别就是,火炬之光手游可以合成的物品要多的多,并不局限与宝石。

  只有相同品质和属性的宝石才可以进行合成,合成之后属性就会变得更加强大,能够在战斗的时候发挥出强悍的力量,合成之后的属性是随机的。

  相同的宝石*2 = 高一级的宝石

  相同的药水*3 = 高一级的药水

  绿色装备*4 = 碎裂的宝石 (Cracked Ember)

  蓝色装备*4 = 黯淡的宝石 (Dull Ember)

  金色装备*4 = 普通的宝石 (Ember)

  同色的戒指*3 = 新的同色指环

  同色的项链*3 = 新的同色项链

  寿司鱼*3(Sushi Grade Fish) + 魔法手枪(Magic Pistol) + 魔法盾牌(Magic Shield) + 魔法腰带(Magic Belt) = 寿司头盔(Sushi Helm)

  灰烬石怎么获得?

  想要获得灰烬石可以通过灰烬之战里面战斗,只要取得胜利就可以获得大量的灰烬石,在商店兑换也是可以的,只要兑换就可以获得灰烬石,同时我们可以在地图工坊和竞技场以及发条密室活动关中获得一部分的灰烬石。

  喜欢魔兽系列风格的玩家可以下载《我叫MT3》,魔兽与梦幻西游的激烈碰撞,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关注97973手游网官方微博@全民手游攻略,最新最快最全的手游游戏攻略,即可掌握!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火炬之光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618 MB
  • 更新:2016年12月28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