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镇魔曲手游龙将铁甲营副本向加点攻略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2-04 15:28:38   来源:97973手游网

  龙将在铁甲营副本中如果按照铁甲流加点方式,会被坑的死去活来,肉是够肉了,拉不住怪,野队的输出可不会等你三秒拉稳再打。因此,我自己调整了加点,现讲心得总结如下:

1

  首先介绍一下副本向常用的四个技能:战吼,剑雨(推荐),战神(比龙腾好),龙忍(有争议,但配合团队,在特定精英有奇效)。有人喜欢把剑雨换成龙腾,走双控路线,可以但是没必要,剑雨配合流派点数也有大用;有人喜欢把龙忍换成别的,强烈不建议这么做。

  接下来介绍流派加点:

  第一层:战神,性价比高,带聚怪效果,必点。铁铠,好技能,但前期点数紧张先加3点,后面点数充裕了再考虑补齐。

  第二层:嘲讽,好被动,官网推荐贴竟然不加,这把我坑惨了,必须要,但是前期建议只加一点,够用了(多加什么效果说实话我不知道,增加特效时间没太大意义,增加范围意义大一点。)

  憎恨,必加优先加,神豪装备可能不加仇恨够了,但我想不可能,你坦克神豪,跟你组队的输出估计也不会差,保险起见还是加吧。

  强体:撑血的好技能,但我推荐不加,因为点数紧张,这里可能争议会比较大,稳定的50%血量和后面各种减伤哪个更好,各有各的看法,当看到最后一层的天神介绍时,我决定放弃这里的血量,天神来撑血也还好用,再说大后期需要撑血的时候回头再补上这个天赋也可以。

  第三层:龙忍,神奇的主动技能,还是全团减伤,我想不到任何理由不加。

  摄敌,使用剑雨达到减伤效果,前期只加一点,45以后再慢慢补上。大家注意一下,想加天神的,这个天赋必须加满。

  坚韧:刷图必备,加满。

  第四层:护佑,鸡肋,刷图基本没用,pvp可能会有用。

  破釜,好技能,前期一点过渡,大后期点数充足了再加满。

  迅忍,很有用,但要么满,要么不加,这里推荐不加,点数紧张。个人觉得全团减伤30秒一次刷图够用了,加满也做不到全程覆盖,还不如不加满,毕竟其他职业也能减伤,相信队友吧。

  第五层:天神,体力百分比相当于加防加血,让你硬得更彻底,尽量加满,55时起码加一点出来。

  剑侠情缘三部曲之一《剑侠世界手游》攻略APP,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关注97973手游网官方微博@全民手游攻略,最新最快最全的手 游游戏攻略,即可掌握!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镇魔曲手游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878 MB
  • 更新:2017年1月6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