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舰炮与鱼雷成就系统详解 完成成就赢得奖励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2-06 18:19:21   来源:97973手游网

  在舰炮与鱼雷游戏当中,玩家们能够体验到最真实的海战操作和战斗,大规模的海战也让玩家在赢得胜利的过程中,达成多种成就,获得更多的荣誉。

  舰炮与鱼雷成就系统:

  玩家杂游戏中不仅要赢,而且还要挑战各种成就。根据成就的难易度分为普通、稀有、史诗和传奇这四种,在战斗中熟练运用打击技巧就能够获得战斗勋章,生涯中不断积累就可以获得成就。

  成就系统可以为战斗带来更多的乐趣,每个成就获得都需要满足特定的条件,就算是普通成就,也会随着达成条件提升而成为史诗级。很多时候达成成就条件,不但需要自己的技术到位,而且也需要一定的运气。

  完成成就挑战不但可以展现自己的实力,而且还能获得相应的奖励。每个成就挑战成功之后,都可以获得大量的经验和金币,这些是战舰提升必需的材料,想要让自己的战舰拥有更强的能力,就要挑战更高难度的成就!

  倩女幽魂手游攻略APP下载链接:点击下载

  当然,大家还可以关注关注97973手游网官方微博@全民手游攻略,了解更多游戏信息!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舰炮与鱼雷
  • 价格:免费
  • 类别:车枪球
  •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 更新:2016年12月26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