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闪电突袭十字军Panzer2两大辅助坦克对比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2-06 18:25:01   来源:97973手游网

  在闪电突袭这款手游当中,将各种能力的坦克分为了几个类型,其中队伍当中是少不了辅助坦克的存在的。而当前的两大辅助坦克十字军和Panzer2也是不少玩家所议论的。

  闪电突袭十字军Panzer2对比:

  这两辆都是性能比较突出的辅助型坦克,但是究竟哪一辆更好也是众说纷纭。

  十字军

  紧急救援:十字军坦克利用自身良好的机动性,为自己和生命值最少的我方单位进行紧急维修,在一段时间内持续回复生命值。

  全体回复:十字军坦克将机动性能发挥到极限,对我方全体单位进行紧急维修,在一段时间内持续回复生命值。

  亡命反击:十字军坦克用必死的决心鼓舞友军士气,在其阵亡后,受其鼓舞,全体友军的火力值得到大幅提升。

  自我检修: 十字军坦克及时进行损伤和故障的自我检修,生命值大幅提升。

  Panzer2

  全体救援:Panzer2坦克利用其全面的作战能力,支援和救助我方全体单位,在一段时间内持续回复我方全体单位的生命值。

  重整旗鼓:全体救援的同时,Panzer2坦克的维修系统会同时清除我方单位身上所有的负面效果,并在一段时间内提升我方单位的机动性,提高其闪避值。

  伤害抵御:Panzer2坦克前部的同质钢板,经过紧密的焊接和锁扣,可将伤害大幅降低。

  闪避战术:Panzer2坦克利用自身斜面装甲的特点,为我方全体单位提供闪避掩护,使我方所有单位的闪避值得到大幅提升。

  从技能上来说,这两辆坦克相比较而言,Panzer2坦克能够回复己方全体的生命值,而十字军只能够治疗自己和生命最少的坦克。Panzer2可以提升所有己方坦克闪避,而十字军则是全体坦克持续恢复生命。Panzer2会清除己方单位负面效果和提升闪避,而十字军是阵亡后提供全体火力提升。Panzer2是减少自己受到的伤害,而十字军则是受到伤害大幅提升生命。

  所以十字军的优势就在于4个技能中有3个都是治疗技能,这在战斗中可以更好地进行回复辅助,保证队友的输出。而Panzer2则是更注重自己的防御和队友闪避,极大地减少了队伍所受的伤害。在应对高火力的敌人时,Panzer2的效果会更好,而十字军更适合持久战。

  更多攻略尽在全民手游攻略for闪电突袭点击下载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闪电突袭
  • 价格:¥1.00
  • 类别:策略
  • 大小:301 MB
  • 更新:2016年12月06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