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起源之塔什么时候开启 火炬之光手游起源之塔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2-08 14:55:12   来源:97973手游网

  起源之塔内,每五层会对冒险者的挑战进程进行一次记录。被记录的节点进度可以成为冒险者日后挑战更高层的捷径。

  每天3:30-4:30,起源之塔的楼层会自动重置到初始楼层。重置后,如果前一天的挑战进度到达了楼层节点,可以快速扫荡至曾经挑战过的最高节点层。

  起源之塔内,生命药剂无法发挥作用,被击败后也无法在原地快速复活。一旦失败,必须重新进行挑战。

  起源之塔每一关都有挑战限时,一旦超过关卡限时则立刻失败。

  起源之塔的每一层都会提供丰厚的首次通关奖励,挑战层数越多,可以获得的固定奖励也越多。

  那些曾经成功挑战过的楼层在日后重复挑战时,也依然会带来一些额外的随机奖励。快速扫荡同样可以获得这部分随机奖励。

  起源之塔的开拓者丰碑记载了每一层第一个挑战成功者的挑战记录,他们无畏的开拓精神将永远被铭记。

  喜欢魔兽系列风格的玩家可以下载《我叫MT3》,魔兽与梦幻西游的激烈碰撞,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关注97973手游网官方微博@全民手游攻略,最新最快最全的手游游戏攻略,即可掌握!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火炬之光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618 MB
  • 更新:2016年12月28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