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伙伴美嘉拉怎么样 如果的世界美嘉拉定位详解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2-09 00:00:01   来源:97973手游网

  作为一名圣职者,美嘉拉的装扮在圣职者中显得十分与众不同。但是当你想要了解更多关于美嘉拉的事情的时候,你就会发现这是一个相当神秘的女人,不知道她从哪里来也不知道她多大?在如果的世界中,关于美嘉拉的信息几乎没有人知道。

如果的世界如果的世界

  美嘉拉的定位——辅助防御。

  作为一个辅助防御型伙伴,如果你使用美嘉拉的话可以让她为你提供净化效果,复活,还有护盾效果。基本上都是能够保证你的安全的哟。而她自己也是有着一定伤害输出能力的。

如果的世界如果的世界

  战场站位怎么选——后排2或3号位

  作为一个纯辅助类伙伴,安排在后排显然是更为让人放心的。这样的话就可以安心的让艾达加状态了哟。

  美嘉拉的背景设定——不朽的流浪者

  美嘉拉除了被人所知的是位圣职者外,关于她的一切只有一句不朽的流浪者

  美嘉拉的组合效果——目前暂时并没有艾达相关的组合效果呢。

  点击群号·一键加入【爱玩手游爱交流】:263564804

  更多攻略尽在全民手游攻略for伏魔咒点击下载

  关注97973手游网官方微博@全民手游攻略,最新最快最全的手游游戏攻略,即可掌握!<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如果的世界
  • 价格:免费
  • 类别:策略
  • 大小:203 MB
  • 更新:2016年9月22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