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永恒之歌情人节活动强势来袭 拒绝撒狗粮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2-09 16:37:41   来源:97973手游网

  即将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即将到来,你是否遭受到了暴击伤害?作为一名单身狗,你要接受单身的现实。游戏里的情人节活动也要来了,准备承受暴击*2的代价吧。

  摇摇乐:

  每天登录即可摇取一次奖励,时装、宝石、魂石、翅膀材料等应有尽有,奖励丰富不容错过;

  默契满分:

  考验默契的时候到了!2人组队到情人节大使处答题,答对就有机会获得高级藏宝图、中级圣晶盒哦!每天最多可以获得3次奖励;

  极速抢花:

  活动期间,每天18:15、19:15、20:15可以参与限时10秒的抢花活动!发挥你的手速,抢到花花送给心爱的TA!特别提示:VIP玩家可以获得双倍花束,更有机会获得C级华丽庆典时装、天空之泪等稀有道具;

  琳安与诺德:

  上古时期的悲伤爱情引发禁忌魔物无数,组队击杀禁忌魔物,拯救琳安残念!帮杀更有机会获得高级藏宝图、神魂碎片哦。

  情人节限时鲜花榜来袭:

  活动时间:2月14日 09:00至2月22日 21:00

  1、活动期间,送花超过1000朵即可登入送花榜、收花超过1000朵即可登入收花榜;

  2、送花榜、收花榜前十名均可获得价值不菲的奖励,包含神魂碎片、时装强化材料等,最高可得路德维希、妮芙招募卡,更有稀有饰品图纸、C级时装等你拿!前三名还有绝美称谓。

  编辑:阿大

  想拥有更多游戏礼包?欢迎加入新浪手游973官方福利群,号:278518980 。

  刀剑神域黑衣剑士APP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关注97973手游网官方微博@全民手游攻略,最新最快最全的手游游戏攻略,即可掌握!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永恒之歌
  • 价格:免费
  • 类别:卡牌
  • 大小:170 MB
  • 更新:2016年5月6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