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道尊技能怎么样 水浒Q传手游职业道尊详解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2-10 08:26:11   来源:97973手游网

  首部资料片超神入化目前已经上架了!而针对本次上架的内容来看,不管是等级上限的提升还是新增玩法的设定都十分的吸引人呢。那么有关于职业道尊的转职技能是如何设定的呢?详见97973手游网。

水浒Q传手游水浒Q传手游

  水浒Q传手游道尊最新技能分享:

  石化咒 主动技能,使对手石化,不能使用任何指令,石化期间会降低防御力,提高坚韧度,持续2回合

  法力吸收 主动技能,直接吸收对方的技能值归为己用。

  灵魂标记 主动技能,初始标记1个对手和随机2个友军,持续5回合。自己普通攻击该对手时,被标记的友军将有几率跟随自己攻击一次该对手,并且无视该对手的护盾、反击和反震效果。

  驱兽傀儡 召唤一个小鬼,有几率吓跑对方的当前召唤兽

  点击群号·一键加入【爱玩手游爱交流】:263564804

  更多攻略尽在全民手游攻略for伏魔咒点击下载

  关注97973手游网官方微博@全民手游攻略,最新最快最全的手游游戏攻略,即可掌握!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水浒Q传手游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242 MB
  • 更新:2016年6月17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