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火焰纹章英雄5连石头怎么获得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2-10 12:04:21   来源:97973手游网

  火焰纹章英雄5连石头获得方法攻略

  游戏一开始会赠送一些召唤宝石,同时每完成一个剧情关卡获得一颗宝石,一些成就奖励也有少许宝石。

  初始获得 10 个宝石的方法。

  这个方法需要玩家用任天堂会员账号(Nintendo Account)绑定游戏,绑定之后不仅有初始的账号联动 10 颗宝石奖励,还能获得其他奖励点数,兑换游戏里的经验素材“万物大结晶”、体力回复药、斗技场对战次数回复等道具,对于开局可是非常有帮助的。

  步骤1:

  首先你需要有一个 Nintendo Account任天堂账号。没有可以去任天堂官网申请一个,申请页面有中文语言。用国内的邮箱地址就可以轻松申请到。

  这个账号是要联动手游,所以必须跟手游选取的国家/地区一致,比如在《火焰之纹章英雄》里选了香港,Nintendo Account 的地区也改成香港。

  进入游戏后可以在中进行绑定。

  账号绑定成功之后,进入游戏的 Home 界面,点击右下角的水池,这里是领取成就奖励的地方,你会看到列表标题“Mission”的右边有一个纹章图标,点击进入,跳转到一个纹章点数页面。

  步骤2:

  这里相当于一个点数商店,第一个物品就是召唤宝石,10 颗免费兑换,只能兑换一次。点击这个道具,然后点击确定兑换即可。这样玩家开局的石头数量就相对充裕了,不仅可以五连抽,还可以拿来升级主城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火焰之纹章:英雄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82.5 MB
  • 更新:2017年02月04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