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舰炮与鱼雷俾斯麦号战列舰战斗能力解析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2-15 18:33:20   来源:97973手游网

  游戏中目前有着美、日、德、法近百艘二战时期的历史名舰,这些舰船通过全效物理引擎和真实的弹道模拟,让玩家们在游戏中也可以体验到最为真实的海战。随着德系舰船的加入,俾斯麦号这艘强大的战列舰也被玩家们所关注。

  舰炮与鱼雷俾斯麦号:

  这艘船作为二战时期德国海军吨位最大的战列舰,被称为永不沉没的战舰,强大的性能让它背负着铁血宰相的盛名,是全世界海军所敬畏的。游戏中对于俾斯麦号进行了高度还原,4座双联装380毫米/52倍径SK-C/34主炮、6座双联装150毫米副炮、8座双联装高射炮,以及多门对空机炮等。

  游戏中广阔的海域,让战舰的行动更加自如。俾斯麦号在战场上可以充分发挥火力优势,不错的装甲也能保证自己的生存,主力舰的身份也吸引着敌人的火力。但因为战列舰的装填时间较长,所以开火之后的空档需要注意走位,或者利用副炮来辅助攻击。

  作为战列舰,射程上还是非常可观的,但是超长的射程也让炮弹的命中位置有所偏离,充分考虑炮弹飞行轨道和敌舰的航行路线,才能够更加精确地命中目标,有效发乎自己的火力输出。

  倩女幽魂手游攻略APP下载链接:点击下载

  当然,大家还可以关注关注97973手游网官方微博@全民手游攻略,了解更多游戏信息!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舰炮与鱼雷
  • 价格:免费
  • 类别:车枪球
  •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 更新:2016年12月26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